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奥迪SUV能当跑车开?来见识见识奥迪的黑科技

2017年06月2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大赣车生活

当我们谈到豪华品牌的性能表现,往往就会冒出各种各样的信仰粉,比如宝马的M power、奔驰的AMG、路虎的SVR还有奥迪的s sport和RS,它们都是厂家对于品牌精神的不懈追求。然而奥迪在其中一直被冠以“傻快”的形象,而且和那些把运动深入骨髓的品牌比起来存在感较弱,但奥迪的脚步从未停止,这不,奥迪又带来了一台性能车——SQ7 TDI。

作为Q7的高性能版,SQ7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改造,S-Line运动包围,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绝对的性能象征,S版本特有的网格镶嵌式尾唇,尾部整体感觉很饱满,棱角分明,尤其号称灯具厂出品的尾灯很有科技感。虽然做了运动风格改造,但还是少不了奥迪的稳重低调,并没有同级别性能车的那种激进,必进在往上还有RS系列诠释极致的运动嘛。

SQ7侧面看起来修长低矮,就像一台大号的旅行车,关于对外观的审美,我觉得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人会觉得它太扁了不像一辆纯种的SUV,而有的人则觉得它很精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搭配上21寸轮毂搭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以及银色后视镜壳的SQ7相比普通款,惹眼了太多太多,新一代的Q7在侧面设计更加刚毅,肌肉感很强,但是你总能感觉到这是一台奥迪的车,或许这就是奥迪的魅力吧。

作为奥迪,最具辨识度的当属前脸了,镶嵌着“SQ7”的硕大六角形进气格栅,科技感爆棚的矩阵式LED大灯,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感,因为这车看起来实在太大了,再加上奥迪一直的官车形象,给人一种庄重威严的感觉。虽然奥迪的车外观上一直都是保守派,但性能绝对没得说。

奥迪SQ7搭载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电子涡轮能够最大程度减少涡轮迟滞)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法拉利Laferrari峰值扭矩为700N·m,SQ7绝对的扭矩怪兽,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可达250km/h,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内饰上SQ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采用了真皮和金属的装饰,非常豪华又不失科技感,液晶仪表盘功能强大,平底方向盘时尚个性,增加了腿部空间的同时又降低了操作方向盘失误的概率,B&O音响系统随着开机会自己慢慢升起,逼格满满,全新设计的档把不但美观科技,还可以当做操作多媒体的手腕支撑,奥迪在内饰设计上一向满满的科技感,同时细节上又很体贴入微。

SQ7暂时还没有尺寸上的数据,估计和Q7不会相差太大(实际空间肯定一样,只不过是装饰件的使用会造成尺寸的差异),超过5米的车长和将近2米的车宽,乘坐空间上是不用担心的,而且SQ7还有7座供选择,在乘坐空间上对比同级对手有很大优势,当然作为一款非全尺寸的SUV,后面两座还是应急使用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Q7
奥迪SQ7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