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完善SUV布局 将推全新7座SUV

2017年06月26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目前,在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中,共有ix25、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SUV产品。而面对SUV市场持续火热的局面,北京现代还将进一步布局SUV市场,推出更多新产品。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到明年,北京现代会有4款SUV,包括一款7座SUV。”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这款全新7座SUV将会在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即重庆工厂)投产。

在SUV产品方面,北京现代现有ix25、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车型,级别覆盖小型、紧凑以及中型市场。北京现代将继续加码SUV市场,到明年为止新增4款全新SUV产品,其中包括首款7座“大”SUV。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首款7座SUV车型有望为一款车长达到4950毫米的大型SUV,这款新车将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上市后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

重庆工厂为北京现代第五大工厂,于2015年6月正式开工,并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首产全新瑞纳车型,未来还将有更多新产品在重庆工厂投产。新工厂投产后,北京现代的整车年产能将增加30万辆,发动机年产能将增加3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