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上遇到长城魏派实车,气势不输奥迪Q5,国产车的时代到了

2017年06月27日 18:10:01
分享到:

说起长城汽车,很多人就会想到哈弗H6,作为我国SUV的领行者,哈佛汽车在去年已经跃升为国内销量最好的SUV,以超高性价比秒杀本田、丰田等合资车!不得不说,长城汽车在哈弗SUV上的定位可谓是快很准,填补了国产汽车SUV的这个空白!不过除了哈弗汽车,长城汽车还计划将旗下的魏派W02量产上市!

看上图的W02跟宝马并行开在一起,这个气势安全不输宝马啊!以前国产车总是备受外形山寨、外形丑而诟病,但是近年来国产车在外形设计上可是下了功夫,外形是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流畅,完全不输合资车!

不跟跟哈弗比,这辆魏派的定价稍微高了点,目前大概是人民币15万,不过整体空间却比哈弗H6大很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则达到2680mm,虽然也是紧凑型的SUV,但是这个数值比起哈弗H6就大很多了,跟下面的奥迪A6比起来,整体感觉也不会很小!

后面看这个车身也是很时尚,车尾是稍稍翘起,给人感觉整体运动感很强,而且这辆车是用了双边双排气设计,这是因为这辆车很难得的用了2.0T直喷引擎,感觉长城汽车在这款车上真心是下了很多功夫!

很多人觉得这样一辆10来万的中型SUV配置应该很简单!但是小编想说的是现在的国产车普遍配饰都很好,像这辆魏派,车内均用了流媒体车内后视镜,还有12.3寸超大尺寸的虚拟组合仪表盘和Infinity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如果这些配置放在合资车上,至少是要中高配才有的吧!

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国产车,不信改天你去4S店试试看就知道这个价格是有多值了!

你们支持国产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