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克斯三厢2018年上市

2017年07月09日 11:05: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最近的家轿市场,明星是高尔夫,是卡罗拉,是神车十代思域,但是好像大家都忘记了,还有一个曾经达到过神车水准的竞争者,那就是福特福克斯

现在全新的福克斯已经蓄势待发,它的海外谍照曝光,并且按消息会在2018年上市。从谍照来看,它的造型会有一个较大的改变,在已经比较运动化的基础上再走的远一点。而且与主打的两厢版不同,三厢版的尾部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也让人更加幸福。

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用担心福特的科技感,它会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还会有最新一代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在尺寸方面,全新福克斯的轴距会增长50mm左右,彻底解决人们对空间的疑虑。

想要运动性能,可以去找福克斯ST,甚至福克斯RS,它们是钢炮的领先存在。普通版的福克斯只会搭载1.0T和1.5T发动机,虽然如此,这两款发动机的各方面性能也已经经过验证,新一代车型经过调校后应该会更强。

所以就等2018年,看看新福克斯回归之后,会不会让已经有点像死水一潭的紧凑级轿车市场有点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