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不到!150万的SUV竟被美女这样评价?

2017年08月0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喽 大家好,我是圈圈,今天我要试的还是一辆SUV,但是它可和普通的SUV不一样,因为它是——玛莎拉蒂Levante S

猛戳视频看圈圈

玩设计向来是法国和意大利的强项,法国走的是优雅的范儿,而意大利人更倾心于狂野。玛莎拉蒂Levante这个玛莎拉蒂史上的首款SUV,一样带着这股狂野的劲儿。

null

这辆车的前脸很凶狠,很像野兽的獠牙,而且它标志性的车标,更突出了这一点。

null

它和一般的SUV不一样的是它有跑车般的线条,加上比较低矮的车身,让它的空气阻力系数仅有0.31。要知道我之前开过的SUV很难有达到这种水平的。

null

这台车还选装了一个21寸的大轮毂,跑车范十足,我真的超喜欢~

null

你能想象到SUV也可以用无框车门吗?Levante就是这样的一台车。

null
  • 内饰

虽然这辆车的内饰整体是黑色的,但还是能感觉出它的格调。高档皮革加上碳纤维的材质,是不是很有品味。

只不过它的做工还是有些不完美。比如这个储物格,在使用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顺手,而且材料间的摩擦有点太大了。看来意大利人不拘小节的性格在这辆车上还是能感觉到一些的,没办法,艺术家嘛~

null

它的人机交互系统,能够提供更多功能和便利,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也可通过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它还装了一套效果很赞的B&W音响,而且可以靠中控屏幕来调控声场的位置,来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音乐体验。

null
  • 驾驶

标准模式下,Levante开起来的感觉还是挺温顺的,方向盘也不会很沉,油门和刹车的响应很舒服,感觉挺好驾驭的。

运动模式下的Levante开起来就像是换了一台车一样,这个声浪真的很迷人~

这台Levante S配备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提供43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2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264公里。

null

另外,它的“Q4”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的瞬间转换,能够更好的提升弯道极限和驾驶的安全性。

这辆车的后排座椅一样很舒适,而且配置也很丰富,但是空间上还是不太宽敞,尤其是中间的突起,会显得更加局促。如果你想要一台后排空间很大的车,Levante 还是不太适合你。

null

这辆车拥有580升的后备厢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里面还有可以固定的铆钉,在开车的时候不会让东西随意翻滚。

null

我觉的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电动尾门的按钮,就在门的侧面,不用抬手去按,是不是更加优雅了呢。

null

这辆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的第一款SUV,确实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如果你可以拥有它的话,那就不要犹豫啦。

还想看更多碉堡的用车知识和秘籍吗?在“汽车洋葱圈”微信公众号回复“suv”,可以查看《葱哥帮挑车:SUV与MPV》《别浪费了!城市SUV还能干这事儿?!》等文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