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战狼2》还热的,是长安CS55,上市12天订单破万!

2017年08月09日 18:32:50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最近最火爆的电影莫过于《战狼2》,关于它的消息几乎霸占了麻哥的朋友圈。作为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上映4小时破亿,25小时破3亿,3天破6亿…现在票房已经36亿,并且有望冲击40亿。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给近来低迷的电影市场打了一注强心剂,影片中表现的中国力量也引起观众的共鸣,就连央视也罕见长篇幅为其喝彩!

null

此前,中国市场上受到追捧的动作片男主角色,都是以老实巴交的王宝强、浩气凛然的成龙,李连杰、以及如今当红的一连串小鲜肉这一类型为主。总结下来,大时代唯独缺少一个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新型铁血直男,而吴京就正好树立了这样一个荧幕形象。

null

 

36亿!

如此的高票房给那些说我们只喜欢看特效、大制作电影的人狠狠打脸。我们必须承认,好的作品观众就会愿意买单。

国人对作品的认可,愿意为好作品掏钱的现象不单单体现在电影市场上,其他领域也是一样。就像长安CS55,7月26号才上市,通过短短12天时间,就跻身“万俱乐部”相当于平均每2分钟就有1台CS55的订单出炉,这真是“上市即大卖”的节奏。

null

▍这些数据正印证了消费者对长安汽车这款“作品”的认可。作为一款“零差评”的当红“型男”,长安CS55究竟有哪些让消费者如此疯狂选择的东西呢?

null

首先,麻哥觉得长安CS55颇具几分姿色,算的上是长安内部的颜值担当。他的造型团队来自欧洲,从黑曜石中汲取的设计灵感,不管是美感还是精致度都非常不错。

六边盾形前脸散发出果敢与张扬,这既与CS家族化的风格一脉相承,又跳脱于传统设计。除了造型外,在颜色上也十分考究,炫动红和繁星蓝作为主打色,能让他在“车群”中脱颖而出。

null

作为一款新车型,CS55在内饰上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用料做工相比之前车型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整车搭配软质内饰、360°全景天窗、悬浮式中控、X元素红黑座舱,这些都是当下消费者们中意的搭配。

null

null

配置是长安CS55身上的重头戏,就像《战狼2》这部电影,很多的实力大咖助阵,“达康书记”、“武松”等等,也为电影增彩不少。

长安CS55也是一样,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全景影像等比较常规的配置应有尽有,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能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同时出现,的确是不小的惊喜。

null

null

除了外观和配置让人意想不到外,长安CS55的空间表现也超出想象。4500*1855*1690mm的车身尺寸,加之2650mm的轴距,车内空间宽敞不压迫,尤其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另外,35处多变储物空间,30余处隔吸声设计、50项风噪设计方是不是又给大家带来了一点点惊喜。

null

null

看完颜值,看内涵。长安CS55的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这同样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变速器,很多品牌都在使用,比双离合的要强很多。

再加上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可节约燃油5-15%,这着实也为考虑油耗的车主带来的福音。

null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那些”良心制造“的产品就会得到市场的认可。长安CS55 8.39万-13.29万元的价格以及这些超强的配置“在某些细分市场,甚至已经成为门槛的设立者”,而往往订单,就是一种民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