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阿斯顿马丁”对标本田超跑GK5!

2017年09月05日 18:30:10
分享到:
来源:车生活TV

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可以说是把“马丁脸”发挥到了极致,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都有着很明显的变化,另外新车也有着三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从而满足品味不尽相同的消费者。

三个版本各不同

从外观造型来看,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变得更加有力量感,新样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使得前脸变得更加低矮,而与雾灯区域连为一体的保险杠的设计感也非常强。不仅如此,新车有三个版本不同风格的车型,其中波浪状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具豪华感,而我更喜欢的还是熏黑中网的运动版本,它甚至看起来有一丝ST的特性。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福特嘉年华一直卖不过飞度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车身尺寸先天不足,无论是乘坐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要明显劣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041*1734*1483mm,轴距为2493*,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尺寸上飞别有着71mm、12mm以及13mm的增加。

三门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福特嘉年华在国内有两厢版和三厢版,但却唯独没有三门版,但其实我觉得三门版是整个车系中比例最协调,造型最好看的一个版本,在我看来如果不在乎空间上的需求,或者真的只是日常的代步买菜完全是一个非常酷的选择。

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依旧是那种比较运动的家用风格,另外新车还将会配备一个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来看,虽说车小级别低,但还是非常跟紧大众潮流的。

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一款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其共有高中低功率共三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125马力和140马力;而三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5马力;在欧洲还会搭载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和120马力,整体来看车型动力还是非常丰富的。

或不会引入国内

其实福特嘉年华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好,以至于福特嘉年华的市场主力应该是欧洲和中东地区,在中国和美国的销量都不尽人意,所以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或许不会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