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自主车企销量出炉 吉利长安谁更牛?

2017年09月11日 11:40:01
分享到:

日前,8月汽车销量数据先后出炉,车企间的成绩也不免被拿来比较,尤其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自主品牌们,进或退都牵动着我们的注意。下面就是已经主动公布8月销量情况的几个自主品牌,一起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

null

吉利 8月销量:9.7万辆

null

随着时间的推进,吉利在自主品牌中的优势似乎越发明显,8月继续以近10万辆的成绩领跑。其中,博越售出2.2万辆,是毫无疑问的品牌一哥,而新帝豪表现非常抢眼,售出了2.1万辆。此外,帝豪GS、远景SUV、帝豪GL和远景月销量均过万,不仅覆盖了各个热门细分市场,还没有一个拖后腿,也是相当难得了。

null

另据统计,吉利1-8月份总销量为718236辆,同比激增了88%,目前已经完成了重新调整后销量目标的65.29%,接下来又是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加上领克01、远景X1、远景X3、新款博瑞等车型的陆续上市,吉利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应该是没问题的。

长安乘用车 8月销量:7.7万辆

null

今年前七个月,长安自主品牌出现了让人惊讶的下滑,引发了业内外的关注。不过从8月的销量数据来看,长安自主乘用车已经止跌反弹,其中CS75在8月卖出了1.9万辆,CS35则卖出了1.3万辆,双双撑起了长安的半边天。此外,新上市的CS55表现也是相当不俗,8月销量就超过了1.1万辆,看来也有成为爆款之势。

长城 8月销量:7.4万辆

null

长城8月的销量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微增,但除了H9的销量微增100多台外,所有车型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哈弗H6以3.9万辆的成绩扛起了整个品牌销量,哈弗H2紧随其后,但刚过万辆的销量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小型SUV市场里并不算亮眼,其他的H1、H7、H8等,销量都较为惨淡。

null

另外,1-8月份,长城累计总销量为603469辆,同比微增1.88%,8个月仅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的48.28%,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希望已经比较渺茫了。

上汽乘用车 8月销量:4.1万辆

null

上汽乘用车今年的销量增速非常惊人,本年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31.1万辆,同比增长达98.5%,也就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一倍。其中,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RX5,8月销量1.8万辆,上市一年多月均销量稳稳地维持在2万辆。而根据规划,上汽乘用车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小型SUV荣威RX3和全新紧凑车名爵6在内的多款车型,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

广汽传祺 8月销量:4.0万辆

null

依靠GS8和GS4的出色表现,广汽传祺今年1-8月已经累计卖出了33万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0%,年销50万辆的目标基本是稳了。而且,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GS7和GS3两款全新SUV上市,9月开始会有销量体现,品牌也有望再创销量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