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施瓦辛格的"吃素怪兽":世界首辆电动悍马H1

2017年09月27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有范儿

谁说越野怪兽一定是油老虎?

施瓦辛格的新车刷新你的汽车观!

相信很多朋友对《终结者》系列电影印象深刻,电影的看点除了科幻未来风格就属主角施瓦辛格了。连续七次获得健美冠军,出演《毁灭者柯南》、《终结者》等电影使得施瓦辛格的壮硕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而除了作为一个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施瓦辛格还是一个十足的环保主义者,施瓦辛格两度任美国加州州长,在担任加州州长期间,施瓦辛格宣布了一个非常具体的环保计划,提倡使用清洁能源,推广燃料电池车的使用。

当然,以施瓦辛格的身价,他的豪车连车库都停不下。

全球最快的10周年纪念版布加迪威龙?他有!

美国军用悍马越野车?他有!

价值25万美元的越野悍将,1977年奔驰乌尼莫克U1300?他有!

然而,这些车要么不环保,要么不越野。范儿心中的疑问和大家一样,喜欢硬派作风和信奉环保主义的施瓦辛格会将什么车作为座驾?所以为了解决这个矛盾,这位硬汉大叔的座驾换成了电动奔驰G级和电动悍马H1。

 

一家奥地利新能源公司研发了一辆新能源奔驰G级SUV送给了这位硬汉。

今年初,施瓦辛格来到位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的Hahnenkamm地区,亲自试驾并且为这辆奥地利新能源公司所研发的奔驰G级纯电动SUV车型进行新车揭幕。

奥地利KREISEL公司为这辆奔驰G级纯电动SUV装配了总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工程师在发动机舱内安装了电动力总成,而该车高达150千瓦的充电系统可以在25分钟内将电池充到80%的电量。

这辆新能源奔驰G级总重量超过了约2267kg(光电池组就约有510kg),但是凭借着一台功率为360千瓦(约489马力)的电动机可以做到百公里加速5.6秒的优秀成绩。

由于该奔驰G级SUV已改为纯电行驶系统,在越野方面制造公司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确定的是依然保留了它一定的越野性能。而这辆车的续航里程大约为300公里,日后它将由施瓦辛格带回加州测试使用。

 

而近日,KREISEL公司再次为阿诺德·施瓦辛格建造了一辆神器,世界上第一辆电动悍马。据称这辆悍马装配了与特拉斯一样的100kWh电池,行驶里程接近300公里。以它3.3吨重的体型来说,这是相当了不起的能力。

这辆悍马H1汽车从内燃机转换成电能驱动,但是它并未放弃任何标志性的军事设计,而且时速能够达到75英里每小时(约120.7公里每小时)。

悍马尾气中二氧化碳的含量大约是今天在产和在售的常规汽车的3到4倍。在变成电动汽车之前,悍马汽车每100公里消耗24公升燃料。

在奥地利展示的这款改装悍马,还只是一个原型,耗时仅2个月。动力上,由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驱动前后轮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3马力。

以往在人们印象里,越野车基本上就是油老虎的代名词,虽说这次亮相的悍马H1仅仅是作为原型车亮相的,但是已经为未来的越野车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

这款电动悍马不太可能销售给普通大众,否则中国的土豪们将又有新目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