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立门户首款力作?北极星600hp 高性能轿跑,强势叫战德系三雄!

2017年10月07日 10:27:52
分享到:
来源:在线车服

null

 

自瑞典国宝Volvo旗下最高性能象征-Polestar(北极星),在今年正式宣布脱离Volvo「自立门户」后,便积极展示自家品牌的未来计划,同时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最新消息显示,Polestar首要目标就是要先行跨足高性能「双门」跑车市场,藉此带来力抗「德系」三雄AMG、M Powper与Audi Sport的指标性车款!

null

 

凭藉长年征战「赛道」的经验累积,若Polestar想打造出足以抗衡「德系」三雄的高性能车款也绝非难事,然而依照外媒先前报导指出,Polestar首辆代表力作就将拥有飙破「600hp」的强劲性能实力,甚至更能直接和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604hp)、BMW M5(600hp)与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605hp)等终极对手相庭抗衡。

null

 

只不过在往纯电动的发展前提下,目前也还不确定到底Polestar首辆高性能代表力作,届时到底将会以「油电混合」或「纯电动」形式现身,不过可预期在正式发表上市之时,势必也将成为有别于德系三雄之外,最受瞩目的新兴高性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