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彰显风格的实在家用车 外观大气配置足

2017年10月12日 08:50: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前言

别克阅朗

外观方面,别克阅朗与新款英朗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两侧大灯造型也非常具有特点,加入了镀铬饰条后更加精致。而侧面和尾部的线条是阅朗最大的特点,流畅的线条让其旅行车风格更加凸显。尾部方面,一体式后尾灯全部集成在尾门之上,翻转别克LOGO则能开启尾门,尾灯采用LED光带作为光源,点亮效果较为出色。

内饰部分,阅朗延续了别克环抱式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媒体屏幕周边的控制区域都与英朗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阅朗将提供1.0T/1.3T两种动力可选,额定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明锐旅行版

售价区间:12.49-17.49万

新款明锐旅行的车头造型都延续了海外版新款明锐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首次出现在了明锐车头,同时增加了LED光源和LED日间行车灯,相比老款明锐在灯组配置上有所升级。明锐旅行版运用了一套运动感比较强的包围,让这台旅行车看起来也有点运动的感觉。

新的棕色内饰看起来挺高档的,而且材质和用料做工也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旅行版车型标配一个9英寸触屏,这套基于安卓的系统并非大众原厂设置,功能比较齐全,但是看着总不如原厂精致。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版搭载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售价区间:12.99-17.99万元

新款杰德于2016广州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新换装的前脸和LED大灯组让这款中期改款车型又焕发了新的活力。相较老款车型,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层次感更强,并且视觉效果不再死板,而在前保险杠处新款杰德运用了更丰富的线条刻画,营造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上,新款杰德相比老款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仅在材质方面进行了变化,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等配置的加入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调性。此外在内部座椅布局上,新款杰德依然提供2+3式的五座和2+2+2的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56马力(115kW)。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