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上市的4款重磅国产SUV 各有各的厉害

2017年11月11日 08:32: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长江后浪推前浪,每一年都会有很多新车上市,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果你还没找到心仪的车型,那不妨多关注新上市的车型,说不定就能“一见钟情”。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2017年前10个月上市的重磅SUV,每一款都值得细看。

 

砖叔点评:对于预算不高但又希望购买一辆SUV的消费者,传祺GS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一张大气得体的前脸,颜值颇高,而且内饰质感、配置和空间表现也不差,开起来还比较安静,这点在同级比较难得。

注意事项:只可惜它的动力系统在平顺性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换挡的顿挫表现较为明显,偏硬的底盘调校也影响了舒适性。

砖叔点评:远景X1拥有较高的颜值,线条感比较优雅,内饰配色也非常有特点,颇有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1还提供了自动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挡位,不过有总比没有的强,关键是起售价还不到4万,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

注意事项: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款发动机,从实际体验而言,强烈建议购买1.3L版本,它的加速表现比1.0L车型好不少,但才贵了几千元。

砖叔点评:CS55整体设计除了强调时尚之外,也有几分硬汉的元素。另外CS55的空间表现也不错,毕竟其车长达到了4500mm,轴距为2650mm,不俗的腿部空间和偏柔软的座椅还是值得点赞。动力系统方面,CS55仅搭载了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为225Nm,6AT变速箱采购自爱信,在耐用性和换挡速度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注意事项:不过从用户的反馈而言,CS55的综合油耗还是控制得不够好,百公里油耗超过9L甚至10L以上的也不在小数,这也是需要消费者注意的。

砖叔点评:10万出头就能买中型SUV,这是不是天荒夜谈?众泰表示这完全不是事儿。众泰大迈X7很大程度地“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虽然设计上颇受争议,不过确实有几十万SUV该有的档次感。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31/1672mm,轴距达到2850mm,内部空间表现让人满意。

注意事项:不过在动力系统这一核心环节,众泰的工程师还要加把油,换挡的平顺性做得并不好,另外即使是2.0T发动机,其爆发力也不算好,提速较为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