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传承基因升级感受

2017年11月20日 18:5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码后炮

    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基于全新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兼顾硬派设计风格与领先智能网联应用的“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通过在造型设计、产品性能、安全保护三大领域进行全新调校与设计,更加贴近中国用户的用车需求。而媒体们试驾体验后,也感受到了北京现代对于这款新车倾注的心血。

    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更强调硬派形象。新车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融入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使用了更多的线条设计素,视觉效果更加硬朗。通过宽大厚重的前脸,配合极具侵略性的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和富有雕塑感的保险杠,彰显狂野之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三围相比上代车型均有所提升,而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为2640mm。侧身通过刚劲有力的腰线、宽大厚重C柱、突出式高间距行李架,勾勒出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

    新车尾部则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以“首尾呼应”,硕大的装饰板同样营造出“硬派”的感觉,同时隐藏式排气管也使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尾部则配以直线形动感LED尾灯组合,与前脸的阳刚和硬朗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如硬朗的外观一样,新车同样加入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以模拟硬派SUV的感觉;在选材用料方面,新一代ix35内饰较多的采用了软质材料,触感不错。

    仪表盘采用向外平整延伸的设计,提升空间感;纵向空调出风口、车门突出式不规则矩形音响等细节设计别具一格,营造出粗犷硬朗的SUV风格,更加入了9.6 寸中控多媒体系统,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

    新一代ix35所拥有的9.6英寸多媒体系统,于业内SUV产品中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的Bluelink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另外,新一代ix35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不同的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拥有最熟悉的车载手机互联体验。

    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操控、更高更新频率、在线支付功能三大核心亮点。进入车内启动车辆,只需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即可完成主机唤醒,随即便可通过智能语音操控实现导航、多媒体播放、车辆设备开闭、信息查询等诸多生活与行车信息服务,从而让用户更加专注于驾驶。

    新一代ix35搭载集成六大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新一代ix35还有着优异的驾驶性能,搭载2.0L引擎+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以及28.2°同级最大的离去角,配合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共同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同时,稳定车辆的通过性能,为用户带来“智勇双全”的硬派驾驶体验。

    在被动安全方面,除常规被动安全配置外,新一代ix35通过应用超高张力钢、B柱适用超高强度钢、改善发动机舱与驾驶舱连接结构、适用冲击性结构胶四大车身结构优化,预碰撞可达到C-NCAP五星安全水准,配合常规被动安全配置,共同确保车内乘客的被动安全性。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中的重要战略车型,ix35自2010年上市至今,已经取得了近80万辆的销售成绩,堪称中国SUV市场的一代经典。新一代ix35定位为 “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在传承北京现代SUV家族优异基因的基础上,以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