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民“宝马X5”要来了!仅卖8万,上市就抢H6的风头

2017年12月0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川子说车

说起华晨,我想很多朋友首先都会想起华晨宝马,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实在华晨旗下还有着这么一个老人物,它就是华晨中华,早年依靠尊驰和骏捷火了一段时间,而后一直消沉,即使火爆的SUV它也没有抓住机遇,紧凑型SUV V5和小型SUV V3都处于边缘人物,对于销量上促进也没有起到实质性的提升。

null

就在前几天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中华可算迎来了自家的旗舰之作,定位于紧凑型SUV的V6,从外观上就表现出豪车的气质,前脸方面,给人一种很宝马X5的感觉,采用全新直瀑式进气格栅,类似于宝马天使眼的大灯组合,看起来质感十足,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占优势的,相比于主流的哈弗H6表现更加出色,因此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大气,更像是一款跨级的中级SUV模样。

null

尾部上,开始朝着家族式设计靠拢,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下部镀铬双排气以及银白色保险杠组合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十足的野性气息。

null

坐进车内,同样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和以往的中华划清界限,类似于特斯拉式的中控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多色的内饰配色以及皮质材料应用其中,营造出一种豪华时尚的氛围,但具体做工如何,还得等接触到实车再为大家解答。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也是国产该级别常见的心脏,没有丝毫新意,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表示,V6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

null

从目前预售价来看,在8.98~12.48万元之间,因为预售价和正式价格都有一定的偏差,个人感觉正式上市后很有可能保持在8~11万之间,大气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以及略胜一筹的车身尺寸都是它的优势所在,但自身知名度以及近几年的用户口碑表现比较薄弱,要想在正式上市后抢H6的风头,就必须从品控和价格上下工夫,只有做到性价比高,才能为上市取得好销量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