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过CBA的男人,到底开啥豪车?

2017年12月0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最近几年的CBA真的是越来越火了,好多NBA球星在联盟混迹不下去以后会选择来CBA捞金或者在NBA停摆时来找找状态,例如JR、钱德勒,以及前几年疯传的科比差点签约山西,不得不说CBA其实吸引力还是不错的,合同可观,最重要的是球迷多,像前几年的麦迪,在青岛打球的时候,到哪都是主场,球星们这么拼命赚钱,座驾可定不差,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这些明星究竟开什么车。

马布里劳斯莱斯

null

要说来CBA,那些可能是来打完停摆期就走了,而马布里则是扎根中国,并且带领着北京男篮收获了三连冠,创建了王朝,而他本人也被球迷们亲切的成为马政委,而且还拿到了北京市的荣誉市民证书,要知道,中国的绿卡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拿的。马政委的座驾是一辆劳斯莱斯,NBA加CBA的薪水,然后还有球鞋代言,买辆豪车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

JR史密斯 法拉利458 spider

null

JR神经刀的名字不是白叫的,不准的时候,那是真的不准,框框打铁,篮筐都能让他扔碎,但是即便这样,联盟当中也没人敢放空他,因为这家伙准起来真的连自己都害怕。NBA停摆期间,作为海外打球的大军当中一员,JR来到了中国,并且达到了CBA赛季结束,而且到回去也刚好赶上了NBA的赛季末端,运气真的爆棚,JR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458,NBA当中喜爱法拉利的不少,比如说乔帮主。

比斯利宾利欧陆

null

山东名宿比斯利,听球迷给的称号就知道这家伙曾经在CBA打过球,说来可惜,比斯利其实年龄并不大,还处于生涯的黄金期,但是这个榜眼不太认真,场下花边新闻不断,场上状态时有时无,所以一度造成了无球可打的尴尬境界,好在CBA又给了他一次镀金的机会,现在回到了NBA,无论在火箭还是在尼克斯,打得都不错。比斯利的座驾是一辆宾利欧陆,但是说真的照目前这工资,养这车还真不好说,虽然美国买车便宜。

TMC-麦蒂 猎鹰2000

null

麦迪作为中国人最耳熟能详的球星之一,退役了当然要来中国意思意思,签约青岛打了一阵,数据不错,而且场场都是主场,不过遗憾的是当时的青岛配置太渣,导致了球队无法赢球,麦迪打完了一个赛季也宣布正式退役了,麦迪的座驾是一架猎鹰2000小型喷气式飞机,作为联盟当时第一个买飞机的,风头一时无二,但是现在退役了,可能这飞机也养不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