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排放门被捕高管称受公司指使 华为站队雪铁龙助其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

2017年12月07日 06:25:5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大众排放门被捕高管称受公司指使 华为站队雪铁龙助其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将有机会获得车模、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进化器、飞利浦超大移动电源、120G移动硬盘等等。”



大众排放门被逮捕高管:我是受公司指使的!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管理人员Oliver Schmidt因涉嫌违反美国排放法规按照计划将于星期四接受判决,但他向法官透露他两年之前在排放门事件当中作弊是受到公司管理人员的指示。

Schmidt自1月份被逮捕之后便一直处于监禁状态,而他也在8月4日对密谋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一案认罪。按计划,他将在底特律联邦法院接受美国地区法官Sean Cox的裁决,并且将面临7年的牢狱之灾。

华为站队车企,助推标致雪铁龙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

近日,一则关于华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集团)在车联网领域跨国界、跨行业的“联姻”引发行业热议。据了解,PSA集团将基于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来构建CVMP(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平台,为最终客户提供创新的出行服务。

PSA集团工程总监Gilles Le Borgne表示:“此次与华为建立合作主要是聚焦在车联网平台开发上。CVMP平台可以保证汽车和云端之间数据交互的安全性,包括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机密性。”

摩根士丹利:如果特斯拉陷入困境 Space X有望与其合并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一位有影响力的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特斯拉可能会面临挣扎,而埃隆·马斯克或将更倾向于他的另一个事业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上述这些因素可能会促使特斯拉与Space X的结合。

Jonas长期以来被认为是看好特斯特斯拉前景的。但本周二(2017.12.05)Adam Jonas在一份分析报告中写道,特斯拉可能会面临严峻的挑战。相比之下,Space X的火箭发射业务竞争压力很小,在马斯克的两家公司中,SpaceX可能是马斯克长期关注的焦点。

交通部发文促绿色交通发展 全面推进七大工程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2月6日消息,《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着力实施交通运输结构优化工程、组织创新工程、绿色出行工程、资源集约工程、装备升级工程、污染防治工程、生态保护工程“七大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发展制度标准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和监督管理体系“三大体系”,实现绿色交通由被动适应向先行引领、由试点带动向全面推进、由政府推动向全民共治的转变,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增进民生福祉提供坚实支撑和有力保障。

因质检丑闻影响 日产11月本土乘用车销量持续下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日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不包括微型车在内,日产11月本土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46.8%,至1.69万辆。10月份销量同比降幅为53%。

11月,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的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近一半,这是自质检违规事件曝光以来本土销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日产公司宣布,由于车辆最终检测未按照规章由授权技师完成,将在日本本土召回过去三年中销售出的车辆共计120万辆,并且在11月初停产3周。日产此前表示,预计将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能让生产恢复到正常水平。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