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暴动,11月份三巨头同放卫星

2017年12月07日 21:01:3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原标题:自主暴动,11月份三巨头同放卫星

文 / 我的地主

距离2017年度结束还有一个月,各路大咖都在抢着上头条。特朗普要承认耶路撒冷的首都地位,搞得阿拉伯国家普遍不高兴;国际奥委会要制裁俄罗斯,禁止其参加2018平昌奥运会,普京暴跳如雷,立刻宣布继续参选下一届俄罗斯总统;吉林日报前天整版刊登防止核武器的一些普及知识,让人们对旁边邻居的火药桶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心情也更加忐忑不安。



世界如此多事,幸好我们汽车行业还算不错,12月份第一周,各大车企纷纷发布成绩单,尤其是成绩好的,更是抢先晒单,长安、长城和吉利自主三巨头的成绩自然是分外耀眼。

吉利汽车,7款车型进入万台俱乐部


三巨头中成绩最好的吉利,自从两年前博越上市,重塑吉利品牌形象之后,吉利就像开挂一样疯狂奔跑,现在都不见有慢下来的意思。


11月份,吉利直接卖出了14万辆新车,夺得自主第一已经是板上钉钉,也基本可以锁定综合前五的排名,如果幸运一点,进入前四也不是没有可能。



吉利的爆发得益于旗下多款车型全面发力,包括博越、帝豪GS、帝豪、帝豪GL、远景、远景X3等几个系列的多款车型四面开花迎风怒放,给吉利带来了一个超级丰收。

11月份,吉利旗下7款车型销量过万,这是吉利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情,也是自主品牌进入万台俱乐部最多的品牌。本月博越卖了30,884辆,创造了博越车型和吉利汽车史上单车型销量最高纪录,但是几乎可以肯定,下个月还有继续创造新纪录的可能。



新帝豪本月卖出了27,697辆,这个成绩非常优异,但是因为不知道宝骏310的成绩,不确定能否蝉联自主轿车的销冠,但是进入综合前十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帝豪GS卖出了17,487辆,这个成绩同样创造了帝豪GS的新纪录,如果你预算有限,同时青春年少,帝豪GS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吉利旗下的远景、博瑞等车型,销量也非常理想,相信李书福同学最近要忙着去医院缝嘴角了。

长城汽车,魏派品牌大获成功


长城11月份卖出了13.11万辆,1-11月完成94.46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希望比较紧张,单月销量也比吉利少了一点点,但是长城完全不必沮丧,要知道长城7月份的销量不过六万多辆,半年过去,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你还能要求什么?再说长城虽然销量比吉利略低,但是单车价和销售额比吉利高得多,长城才是事实上的销量王。



长城11月份最大看点就是魏派的爆发,11月份魏派系列销量超过两万辆,魏派VV5和魏派VV7的销量双双进入万台俱乐部。考虑到魏派的产品定位已经直接杀入合资中场,再考虑到很多合资终端有着几万元的巨大优惠,长城魏派系列的车价已经高于部分同级合资,上市短短几个月,销量能双双站上万台大关,这是自主品牌史无前例的事情,也是自主品牌取得的里程碑级别的进步。



此外长城的超级销量王哈弗H6表现也非常不错,11月份拿到了54,097辆的成绩,牢牢捍卫了自己的光荣和尊严。尤其必须指出,这个成绩是哈弗H6面临极其激烈的市场竞争,同时在魏派VV5撬墙角、M6分流的情况下取得,这个含金量就更高了。

长安,三大战场四面开花


长安汽车11月份卖了10.94万辆,这个成绩排名自主前三,也一定可以列入综合前十。不过需要指出,长安这个数据仅仅包含狭义乘用车,也就是说,长安汽车起家之作的微面是不计其中的,无形之中,长安就吃了一个大亏,如果计入微面,或许长安才是自主的NO.1。

长安最近一直保持盘整状态,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滞涨,事实上这是在发展到一定状态之后所必然经历的整理和积淀,目前长安正在重新梳理旗下产品线,大批全新车型排队上市,旧有车型正在逐渐退出主场,等到长安更新换代完毕,它的爆发力一定非常惊人。



11月份,CS75实现销量26,456辆,这是这款明星车型的最好成绩之一,自从官方价格调整之后,CS75几乎成为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它的价格明显比同为一线的哈弗H6和博越更为便宜,但是产品力并无明显的短板,区区不到10万元,就可以获得一台自主一线品牌的主力SUV,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但是最让长安欣慰的应该是CS55,上市短短几个月,CS55的销量已经达到15,457辆的成绩,假以时日,这款车销量破2万辆、3万辆大关将是大概率事件。



小型SUV的CS35的销量也非常不错,单月销量达到17,557辆,成为小型SUV市场的核心主力。


除了SUV之外,长安在轿车市场和MPV市场的布局也非常完善,三大主力市场全面发力,旗下车型表现也算可圈可点。

编者按


随着年底购车旺季的到来,自主阵营正在展现极强的爆发力和强悍竞争力,其实不仅仅自主三强,包括荣威、传祺、众泰等品牌也纷纷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我们将在11月份的例行月度评论中予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