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到兰博基尼、保时捷统统都有,余文乐也是玩车狂魔

2017年12月08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前两天,有一位明星结婚了,虽然他算不上偶像派也算不上实力派,但是他却是很多女人心中的男神,很多男人眼里的楷模。他,就是余文乐。要说余文乐是怎么追到“台湾皮带王”的千金王棠云,那就要从他的车开始说起了。

或许,你心中的余文乐是《春娇与志明》里的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张志明。或者你心中的余文乐是《无间道2》电影里的陈永仁。但是,对于喜欢车的朋友来说,余文乐则是《头文字D》电影里出演的那个开着战神GT-R的中里毅。

在《头文字D》之后,余文乐又出演了影片《车手》中的隐形警车驾驶员。在这部影片中,他也是耍尽了风头。但是不仅是戏里爱车如妻,在真实生活中,余文乐也是一个玩车狂魔。

余文乐的众多豪车中最早被曝光的当属这台宝马M5,这台车基于代号E60的第五代5系打造,采用一台507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犹如鹰眼的大灯是这代车型最明显的特征。

再后来,余文乐购入了一台奔驰C 63 AMG,这是一台基于代号W204打造的C级AMG版本,搭载6.2L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4.5秒。可以说是AMG系列里相当经典的一款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余文乐大部分的豪车都是黑色或者水泥灰的配色,这样的品味可谓是相当低调的。要知道,在购置迈凯伦和兰博基尼这样的百万豪车的时候,许多购买者都会选择鲜艳的颜色,比如迈凯伦的黄色以及兰博基尼的橙色和绿色,然而阿乐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水泥灰。

兰博基尼Gallardo跑车,搭载了5.2L V10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3.7秒。据闻,该车是"六叔"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购买的,同时还为该车选了一张十分特别的车牌"LB666"。

兰博基尼LP700,该车搭载6.5L V12引擎,最大马力700匹,峰值扭矩690牛米,百公里仅需2.7秒。同样,颜色还是余文乐最爱的水泥灰,六百多万的车明显低调了不少。

最低调的还是被车迷称为"最强买菜车"的奥迪RS6 Avant,还是水泥灰的涂装。但是,即使是这样低调的配色,余文乐照样可以开去撩洋妞。

迈凯轮675 LT,该车搭载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据悉该车全香港一共才10辆,而"六叔"就占据了其中一辆。  此外,"6叔"还不时会开着跑车带自己妈妈外出游玩。可谓是大孝子一个啊!

当然,他确实有一辆配色鲜艳的跑车,一辆911 GT3 RS。该车搭载4.0L 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3.3秒。不过,这样的鲜艳并没有保持太久。酷爱灰色黑色的余文乐最终还是为该车贴上黑色贴膜。

也许,是品味相同,也许,是爱他的人品,王棠云最终还是被余文乐娶入家门。而且,余文乐也放心的将自己的爱车交给妻子驾驶,有句是这么说的:爱她就把你的车钥匙交给她吧!

当然,如果有余文乐这样的身材、有这样的品味、有这么多豪车.....我想,我可以试试林志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