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现代ix35车主口碑评价出炉,内饰和油耗竟成最大槽点!

2017年12月08日 17:02:1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贵为韩系品牌代表的北京现代在国内慢慢挽回销量颓势之后,顺势推出了旗下2018款现代ix35。该车11.99-16.19万元的售价一经公布,估计国人都不敢相信一款合资车型竟然与自主车型价格相当!而近日,这款“极具话题性”的现代ix35的首批车主口碑评价也已出炉,看看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

null

最满意的地方

从车主们的反馈来看,最满意的地方莫过于新车的外观和空间。毋庸置疑,韩系车的外观确实是其最大卖点之一。就拿这款现代ix35来说,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口径的进气格栅加上硬朗的车身线条,还是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null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轴距为2640mm,整体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大了很多。相比同级别国产传祺GS4、以及日产的逍客,其空间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更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

null null

最不满意的地方

从车主的反馈来看,备受吐槽的还是新车的内饰和油耗。内饰方面,除了塑料材质的中控所带来的廉价感之外,还有就是内饰的味道了,如果开车前不开窗,估计车主要被熏得不要不要的了!

null

除了车身异味以外,还有就是NVH隔音表现以及油耗方面。据车主反映,车辆在急加速的时候,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攀升,车内噪音水平简直可以和本田媲美了!另外,令车主哭诉的是,新车油耗基本在十个以上,对于日常用车来说这样的油耗确实难以接受。

null

新车质量到底好不好,消费者体验过后才知道。从众多车主的口碑评价来看,新车虽然存在着车身异味、内饰体验感较差等缺点,但其凭借如此亲民的价格以及相当的实力,在国内市场中还是具有十足的竞争力。

null

《车壹圈》观点:新车上市不到一个月,虽然销量并未出炉,但凭借与自主车型相当的价格,想必销量也不会太差。经历了市场寒冬到逐渐回暖的北京现代,似乎更明白价格对于国人的重要性。而对于那些售价不断攀升的自主车企而言,真的该考虑一下自己的售价是不是有点太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