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帝·车天下|4S店销售员卷走新车首付款“不翼而飞”,金额高达一百多万

2017年12月11日 09:34:3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懂车帝·车天下|4S店销售员卷走新车首付款“不翼而飞”,金额高达一百多万

汽车圈的那些事

广汽新能源工厂明年投产;北汽宣布2025年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牌燃油车;领克汽车官方宣布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投产;捷豹路虎前11月在华销量突破13万辆;长城汽车公布11月份销量数据。

车天下·热点

广汽新能源工厂明年投产 2019年推两款新车

广汽集团于今年7月成立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不久前在2017年广州车展以新的品牌形象亮相。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已开始建设,新能源生产线将于2018年底投产。根据规划,从2019年开始广汽新能源将保持每年两款新车的推出速度。广汽集团在新能源发展上布局深远,为了配套整体规划,集团于今年4月宣布广汽智联新能源产业园奠基,并启动首期投资46.97亿、产能20万辆/年的工厂建设,后续将协同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并且与华为合作通信智能化开发、和腾讯签约进行互联网领域合作,集中发力新能源研发。

在新能源产品研发上,广汽新能源有着坚实的技术基础。在续航里程方面,目前广汽传祺GE3综合续航达310公里,而广汽新能源将在2019年推出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车型,在2020年达到500-600公里,并且在未来三年内将“三电”成本降至现在的一半,使电动汽车成本接近插电混动车型。

北汽宣布2025年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牌燃油车

12月9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活动现场郑重承诺:“北汽将致力于在中国境内,加严限制并最终停止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中所有未采用新能源和广义新能源技术的传统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除了特种车、专用车以外,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领克汽车官方宣布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投产

12月9日报道,领克汽车官方宣布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是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由吉利汽车集团管理和运营的全新现代化工厂。整个厂区建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规划年产能20万辆,将生产领克汽车旗下全新产品。据了解,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将为当地提供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利税3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配件企业进入汽车工业园区。基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和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所规划建设的工厂,将建成集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以及试车厂、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为主体。

车天下·新车

猎豹CS9 EV将下线 续航里程310公里

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CS9 EV将于12月8日正式下线。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蜂窝格栅,底部格栅横向贯通,两侧加入蓝色镀铬饰条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动力方面,CS9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的电动机,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310公里。

猎豹CS9 EV前脸采用封闭式蜂窝格栅,且上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灯组内部加入蓝色装饰,更加美观。新车前保险杠横向贯通,周围带有蓝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彰显其新能源车型。

猎豹CS9 E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并匹配容量为48.18千瓦时的电池组,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5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310公里。

车天下·数据

捷豹路虎前11月在华销量突破13万辆

豪华品牌捷豹路虎公布了在华销量数据,捷豹路虎11月在华销量为13808辆,同比增长19%;其中。路虎品牌当月销量为10184辆,同比增长21%;捷豹品牌当月销量为3624辆,同比增长16%。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130796辆,同比增长24%,其中国产奇瑞捷豹路虎累计销量达到73619辆,同比增长43%,占比捷豹路虎销量近6成。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优秀表现,在全球范围内捷豹路虎单月销量达52332台,同比增长10%。

哈弗品牌SUV处于下跌状态,长城汽车销量微增1.53%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当月销量为131062辆,同比微增1.53%,今年前11个月销量累计销量为944,576辆,同比增长2.24%。在11月里,哈弗品牌SUV整体上还是处于下跌状态,当月销量为97,209,同比下跌17.03%,而今年新推出的WEY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11月里其两款车型VV7、VV5销量都突破了万辆。

具体车型来看,作为销量担当的哈弗H6在11月里销量为54,097辆,与去年同期的70,292 辆相比下滑了23.04%,今年累计销量为451,292辆;而另一款SUV哈弗H2则实现了0.19%的微增,当月销量为26,089辆,今年累计销量为197,008辆。今年新上市的哈弗M6、WEY品牌的VV7、VV5三款车在11月销量均突破了万辆,其中哈弗M611月销量为10,059,今年累计销量为27,101辆;VV511月销量为10,277辆,今年累计销量为22,860辆;VV711月销量为10,183,今年累计销量为42,218辆。

车天下·冰点

深圳 4S店销售员卷款潜逃 新车首付打水漂?

近日,彭先生在深圳晨峰奥迪4S店订了一台奥迪A6L轿车,但没过几天,4S店就打电话通知彭先生,首付款不见了,车子不能上路。4S店告诉彭先生,店里只收到5000元的定金,首付款并没收到,原来销售员把首付款的钱转到自己的私人账号了。据彭先生回忆整件事,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问题,销售员也是按照规矩流程办事。然而遇到同样问题的,总共有6位消费者,近百万的首付款不翼而飞。这时候,跑路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当中的隐情,其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底层的销售人员,有什么能耐让一家上市公司发现不了自己的这个行为。这位销售员还表示将留存证据,这件事并非自己个人所为,4S店还存在很多违法违规内幕。晨峰奥迪4S店销售总监表示,这是销售的个人所为,所有流程都是他自己私底下做的。律师表示,员工涉嫌职务侵占,金额达到100多万,属于数额巨大,一般会被处以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且,无论真相如何,4S店也需要为此负责。

车天下·声音

关于国企的圆桌会,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这样谈他的看法

12月8日上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出席了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中国的国有企业:发展进程与前景”圆桌会,就国企改革的进程及对未来全球商业格局带来的影响等话题分享了观点与看法。CNBC中国分社社长尹哉媛主持了圆桌会,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国迪、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中国经济季刊主编葛艺豪参加了讨论。

在提到国企发展的关键点问题上,曾庆洪提到,国企发展要把市场经济和政府调控相结合,一方面政府要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发挥国家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另一方面企业经营要依法依规,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企业改革创新的主观能动性。

在提到国企管理的问题上,曾庆洪认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党的领导体现和落实到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结构中,形成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通过党组织做好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把广大职工团结凝聚起来,发挥主人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