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就能圆你买车梦!这三款中国品牌轿车的性价比、口碑都很不错

2017年12月11日 15:58:4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如果说,10万落地,能买一款空间大,而且热门的紧凑型轿车,那是不是很吸引人。而就目前的市场形势来说,中国品牌的强势加入,让不少人得到更多的选择,而且在价格上,中国品牌的低价优势和丰富的功能配备,也为这些车型带来更大的吸引力。例如以下这几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它们不仅是目前的热门车型,并且整体的市场表现也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只需10万就能到手,可以实现大部分人购买第一辆车的梦想。

null null

帝豪GL是目前最火的紧凑型车之一,其较大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都是它的主要卖点。在价格上,帝豪GL不到8万的入门价格,让不少想要购买人生第一款车的年轻消费者得偿所愿,再加上其较高的舒适性,比较适合一些年轻家庭使用。但帝豪GL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明显的,一是它较高的油耗,二则是它的车辆NVH工程还有提升的空间。

null null

艾瑞泽5是一款偏运动的轿车,动力表现比较好,很适合一些追求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在外观上,艾瑞泽5的整体设计也非常时尚,给人的感觉很流畅,有着比较高的颜值,而且它配备的语音识别系统,为行车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但艾瑞泽5的内饰是它的一个短板,大面积的硬塑材质让人感觉比较廉价,整体的内饰设计也比较一般。

null null

作为长安经济型家用轿车的代表,逸动是口碑很不错的中国品牌轿车之一,较高的市场保有量也确实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而随着长安汽车的快步前行,逸动在产品表现上也在不断的完善,随着逸动XT RS的加入,让逸动的产品产品矩阵更加全面,从家用到性能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就目前来说,逸动的一些小问题还是比较明显的,例如它较差的隔音降噪能力和比较一般的内饰,都是它的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