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份SUV销量前五名,是意料之中还是有意外惊喜?

2017年12月12日 16:21:12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11月乘用车销量出炉了,SUV细分市场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它潜藏着的巨大潜力。作为唯一一个持续增长的细分领域,自主品牌可以说是贡献了很大一部分销量,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在自主品牌中排名前五的都有谁。

「第一名:哈弗H6」

11月销量:53753辆

null

11月销量出炉了,哈弗H6毫无悬念稳坐冠军宝座,不过相较于去年同期70292辆,哈弗H6可是下跌了23%。在人才济济的SUV领域,相信有不少人虎视眈眈,试图将哈弗H6拉下神坛。

不仅仅是面对自主品牌,根据各大车企陆续发布的关于2018年的发展规划,合资品牌在SUV领域的发展力度将进一步扩大,所有人都看重了这个领域还有巨大的潜力等待继续发掘,所以在11月份哈弗虽然依旧是SUV领域的第一名,不过还是要有足够的忧患意识。

「第二名:宝骏510」

11月销量:48009辆

null

宝骏510已经连续几个月位列SUV排行版第二的位置,正所谓铁打的H6,流水的千年老二,其实能稳定的保持第二的位置也并不容易。

在宝骏510自动挡车型上市,第一次突破三万大关,和哈弗H进一步拉近差距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在预测宝骏510有多大可能超越哈弗H6成为新一代神车(其实现在的表现就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很显然哈弗H6似乎也在暗暗较劲,看来要实现这个突破,宝骏510可能还要祭出更大的杀招才可以。

「第三名:博越」

11月销量:30069辆

null

11月份博越的销量在自主品牌中排名第三,如果加上合资品牌则是排名第四。有人说博越的表现就是整个吉利汽车销量的缩影,不仅仅是在SUV层面,或者是局限于11月份,通过此前吉利上调全年销量目标就可以发现,吉利今年一整年的销量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吉利汽车是国内少有的轿车业务和SUV业务均衡发展的品牌,轿车领域有帝豪、帝豪GL、远景这三款车型在11月份销量突破万辆,SUV领域有博越、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四款车型销量上万。并且吉利好像没有销量很低的车型,可以看出吉利的发展势头似乎越来越猛。

「第四名:长安CS75」

11月销量:26344辆

null

长安CS75在11月交出了26344辆的销量成绩,不仅较上月有所提高,而且相较去年环比增长了20.3%。作为长安旗下的“翻身力作“,CS75如今是销量口碑双丰收,在推出了1.5T车型后,销量就开始有了明显的提高。

此外,作为长安旗下表现较为出彩的SUV阵营,经典小型SUV的CS35销售了17557辆,延续稳定弹药输出,新车CS55共销售15457辆,依然畅销,三款车较10月销量均有提升。

「第五名: 哈弗H2」

11月销量:25954辆

null

哈弗H2以25954辆的销量排名SUV榜单第六名,在自主品牌中位列第五名,较去年同期增长0.34%,与上个月相比增长49.81%,今年累计销量为194470辆。

不知道是不是10月份哈弗H2和哈弗H2s新款上市的原因,11月份哈弗H2的整体销量有了很大的恢复,一改前几个月销量不佳的颓势,重新回到前十榜单。目前看来小型SUV领域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哈弗H2要维持住目前的地位,防止排名再次下降还是挺吃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