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车哪家强?宝马X5不及丰田普拉多一半销量

2017年12月12日 15:47:00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近年来平行进口车越来越受欢迎,据悉,2017年上半年,全国平行进口车数量达到81649辆,同比增长49.7%,上半年累计占进口总量的14.1%。

而之所以国内消费者这么热衷于平行进口车,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价格上的优势。相对于官方引进的车型平行进口车的价格要优惠10%-20%,其次在配置上也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最后是时间上的优势,很常见的情况是一款车在国外已经上市,但是国内却迟迟没有引入国产,选择平行进口车可以免去等车的烦恼。

根据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平行进口比较火爆的主要集中在以下这几款车型中,以SUV为主。

丰田普拉多2700

销量:15107辆

null

丰田普拉多自2002年进入国内至今,以其结实可靠、舒适好开、用途广泛等优势在用户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较好的平行进口车型多为中东版,相比中规版其售价会便宜很多。

通常低配置、白色,约36万-37万,绿色稍贵,大约在40万上下 ,比中规版的53万-67万元售价要便宜24%左右,而且性能上也更出色。但是相应的在一些细节上也会更粗糙,然而这些微小的瑕疵丝毫不妨碍普拉多成为最受欢迎的平行进口车。

丰田陆巡4.0

销量:10949辆

null

中东版的丰田陆巡也就是中规版的兰德酷路泽,在中东版价格优势的挤压下,国产兰德酷路泽销量惨淡,2016年仅售出789辆,因此宣布停产,之后都改为中规进口。兰德酷路泽在国内也有着不错的用户基础,在2016年曾夺得十大平行进口销量排行榜老大,但今年,由于途乐改款后性价比更高,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所以排名有所下降。

日产途乐4.0

销量:10602辆

null

途乐自从改款上市后,就一改之前市场低迷的境况,甚至出现了车源供不应求,经销商加价提车的现象。2017年上半年步入十大最畅销平行进口车前三,与竞争对手兰德酷路泽只有几百辆的差距。途乐相比兰德酷路泽不仅性价比更高,在车身大小上也有很大的优势,未来很有可能超越陆巡成为该级别最受欢迎的平行进口车。

路虎揽胜

销量:6207辆

null

路虎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驱豪华车型。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的30多年中,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Range Rover总是胜任有余。

宝马X5

销量:6160辆

null

作为中大型SUV操控之王,宝马X5曾是平行进口支柱车型之一,进口量一度高居第二。

但2015年之后由于排量、美元汇率上涨等原因对宝马X5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目前,平行进口X5以加版为主,其次是中东版和墨版。加版X5以M运动为主,起步价80万元左右;中东X5以丐版为主,起步价70万元左右。除了该款车销售量最高的的3.0排量以外,平行进口的宝马X5还有2.0排量的混动版同样销售成绩不俗,价格在80万元左右,相比之下中规混动版则要9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