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心不贵!还敢说合资品牌暴利?这款7座SUV最低已经17万了

2017年12月13日 18:09:34
分享到:
来源:品跑车

挑战合资品牌,领克与WEY已经打响了第一枪,那些“躺着都能赚钱”的合资车企该如何应对呢?现如今合资品牌7座SUV的入门价格已经拉到了17万区间,今天我就带大家看一看在17-22万元区间里值得推荐的7座SUV车型。推荐车型:2.0LCVT七座舒适版2WD。不知不觉,这一代奇骏已经上市四年了。年中,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奇骏新增了7座车型,这也让它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现款奇骏一改上一代车型方方正正的硬派形象,转而以一种更加圆润时尚的城市SUV面貌示人。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奇骏换装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V-Motion进气格栅,再加上富有力度的腰线,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一代的奇骏整体上看上去更加立体,更加富有运动感。其上市后持续热销的局面,也证明这一次转型的成功。相比同级的日系竞品车型同样拥有优势。

新款奇配备了具有CarPlay功能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等。此外,2.5L车型标配了电子驻车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有支持“一脚踹”功能的电动尾门,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高逼格配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大看点所在,新加入的2.0LCVT七座舒适版2WD和2.5LCVT七座领先版4WD两款七座车型,它们的第三排座椅尺寸和舒适程度都还不错,由于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这使得车内空间变得更加灵活。从实际体验上说,奇骏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还是适合短距离应急使用,并不适合长距离乘坐。

在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车型配备缸内直喷,2.5L则是多点电喷。悬架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于采用了偏向舒适性的调校,行驶时对于细碎振动过滤的很彻底,整车舒适性依旧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