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拥有合资技术的全新自主SUV将上市 空间够大,配置够高,配全新发动机

2017年12月14日 11:03:29
分享到:
来源:车之物语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SUV绝对是大家的首选车型,而能够购买到一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SUV更是很多人的选择,现在15万以下的自主品牌SUV几乎占领了大部分市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即将在几天后上市的一款拥有着良好性价比且性能出色的自主品牌SUV——东风风神新AX7

null null

 

新款AX7前脸采用全新设计,三辐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立体,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并采用熏黑处理,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车身侧面变化并不明显,平直的腰线设计沉着稳重,外后视镜改用双色配色,使外形轮廓更加的锋利。车尾采用了LED光源尾灯组,尾灯造型轮廓更加清晰,和前大灯一样的加入了熏黑处理,遥相呼应。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另外,新款AX7还配有18寸动感轮辋,配合世界知名的马牌轮胎,无论是时尚性还是实用性都有着很强的保证。新车在牌照灯上方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并用“AEOLUS”英文标识代替车标。

null

配置方面,上市新车配备了搪塑软质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前车门品牌LED迎宾灯、皮质座椅、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车外温度显示、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将上市新车标配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后倒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它还配备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搭载远程车辆控制系统、语音识别、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9大系统29项功能,更有APA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功能。

null

动力上,新款AX7不仅会配备连续8年荣膺“国际发动机大奖”的来自PSA集团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配备全新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都将会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7.0L。

虽然现在哈弗H6一直占据着SUV市场霸主的位置,但是对于很多自主品牌SUV来说还是有着充足的机会,拥有着高性价比的它们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更何况对于像东风风神新AX7这样的车型来说,不仅有高性价比,还拥有着优秀的车辆性能,更是一款绝对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