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加价销售谁之错

2017年12月1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莫言清风

刚刚看到了企业对领克加价和捆绑销售行为进行了相关处置的信息,相关内容是不仅包含了很多正确的废话,且发现借事件本身对企业的热销进行相关的正面传播,希望得到消费者给予成长中的领克包容和理解。背后的核心,没有看出一丝诚意。

其实大可不必如此的狗尾续貂,处置明确无非是这几点:一是商家对消费者公开道歉,按正常市场价格和企业承诺的销售服务;二是主机企业全面检查各店的销售行为和销售合同,对发现加价和捆绑销售的返还消费者相关货款,并双倍赔偿;三是每个领克店内在明显位置公开不加价和捆绑承诺,公布监督和举报电话;四是对不执行相关承诺的代理商取消代表资格。

私下看了潜在用户通过媒体渠道投诉商家的销售行为,企业调查清楚之后应该有个官方明确的说法,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消费产品和服务。或许在反垄断法实施后,企业对终端成交价格管理爱莫能助,可是既然企业对消费者做出了公开承诺,也需要为此负责。领克加价真得错在经销商吗?供需规律决定价格,领克真正要审视的是自身的内部问题。

自主品牌中对于销售和供应渠道的管理,没有哪家做到了长城的强势执行和反腐能力,与商家的文化契合和协作共赢,长城是做的比较优秀且得到流通协会和投资人认可的。这是吉利和领克们眼下都比较缺乏的,尤其是在快速发展中得到投资人热捧时期,更要珍惜从投资人那里得到的信任。对吉利销量登顶,发消息给它纠错,对领克加价处置,再次泼泼冷水。销量可以涨上去,心理万不可膨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