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问答】途昂怎么样?和汉兰达相比选哪个?

2017年12月16日 07:51:37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买车问答】途昂怎么样?和汉兰达相比选哪个?

对于汽车有任何问题,欢迎给买车君留言!

留言方式:

1.给后台发送消息。 2.在本文下留言。

买车君将每天抽取几位网友的问题进行回答。(问题要尽可能详尽一点哦!)

@NNHH


【网友问】请问途昂怎么样?能买么?和汉兰达相比选哪个?

【买车君答】你好,这两款7座SUV当前都属于热门车型,但细节方面存在一定区别,外观方面这里就不做过多阐述;内饰方面,汉兰达偏向时尚家用风,而途昂则倾向沉稳高端,但总体来说,途昂的内饰风格还是有着大众一贯的“古板”作风;尺寸方面,途昂略胜于汉兰达( 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2980mm),但汉兰达后排座椅的机动性和储物空间的设计方面更倾向于实用性,配置方面,这两款车的差别甚为,均能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两者区别较大,途昂提供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一款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汉兰达提供了2.0T涡轮增压以及3.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2.0T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搭载的那台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4800-56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700-4000rpm;而3.5L发动机则与老款汉兰达一致,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20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为335牛·米/47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上说,汉兰达作为一款中型SUV,其空间自然是无法与作为中大型SUV的途昂相提并论,但在售价上,汉兰达的门槛更有优势,如果从家用较都考虑的话,汉兰达还是值得推荐的。

@morning.

【网友问】东南DX3手动豪华版的怎么样

【买车君答】你好,东南DX3作为一款10万元以内的小型SUV,其主要优势在于新潮的外观设计、时尚的内饰风格以及不俗的配置表现,并且,它采用了该价位下较为罕见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对驾乘的舒适性又一定程度的提升;但主要短板在于,东南DX3目前的知名度、口碑较低,发动机的虽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动力体验较差,特别是手动挡版本(手动挡车型搭载1.5L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并且,该价位的车型也普遍存在NVH表现较差的短板,如果追求家用,可以考虑,但如果对口碑、品质较看重,那么更建议像帝豪GS、名爵ZS等车型。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2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4160741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