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6 M,在赛道上也是同样能有出色表现的车型

2017年12月17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展台

B.M.W.是巴伐利亚 汽车制造厂的意思,标志的色彩和组合来自宝马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在前面宝马标志的旁边)。宝马汽车公司是以生产航空发动机开始创业的,因此很多人以为标志代表旋宝马车标转的螺旋桨,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蓝白标记对称图形的意义非常简单。

提到SUV时我们往往首先讨论的便是它的越野能力,却甚少顾及它的加速时间。有着“纽博格林北环最速SUV”之称的车,官方百公里加速只有4.2秒的宝马X6 M。在文章正式开始前先说明白,千万不要认为X6M仅仅是X6的运动版而已,事实上,宝马的M系列是由专门的一个独立部门研发出来的,设计的初衷就是设计出不但在民用的公路上发挥优异性能,同时在赛道上也是同样能有出色表现的车型。

宝马X6M自2015年初上市以来,配备选装21寸合金锻造轮毂的宝马X5 M和X6 M将独家装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宝马X6M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kW(555马力)和678N·m/1500-5650rpm的扭矩,涡轮增压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压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M系列运动自动变速箱,提供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其中手动模式更是可以提供电脑完全不介入的换挡方式。在起步控制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的控制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4.7秒,极速在电子限速下达到了250km/h。

轮胎方面,采用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前275/40 R20后315/35 R20轮胎的组合。电子系统方面,还包括了电子驻车、Autohold功能、陡坡缓降控制等。配置方面,在X5 M和X6 M标配了雨量传感器、巡航控制、iDrive系统、自适应氙气大灯以及可视倒车系统等。

底盘方面宝马也做出了相应的改进,新的“M-specific”自适应调节悬挂,配合xDrive可变扭矩分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伺服转向系统,它所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分别是:手动、自动和运动模式。在手动模式下即使发动机转数超过了换挡界限也不会强行升挡。

购车热线177 0221 3787(同微信)廖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