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宝D70性能版今日上市 换装超人外套的ta还是你的菜吗

2017年12月18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绅宝D70性能版今日上市 换装超人外套的ta还是你的菜吗

头条新闻头图.jpg

随着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厂商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推出了外观更有特点的运动版车型。

日前,汽车头条App就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绅宝D70性能版今日正式上市推出,官方售价区间15.98-19.18万元,共三款车型配置可选,全系采用1.8T+5AT动力组合。

屏幕快照 2017-12-15 17.28.41.png

绅宝D70性能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相比做了区别性改动,最明显的是前脸进气格栅改成了直瀑式造型,北汽LOGO镶嵌在其中,下方的保险杆也做了一定的改动,让整体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化。

屏幕快照 2017-12-15 15.59.00.jpg

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相同,分别为4861/1820/1462mm,轴距为2755mm。

146665455.jpg

内饰上延续普通版车型造型风格,全系标配ESP、刹车辅助、坡起辅助、一键启动、疲劳驾驶提醒、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动力上,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0lj20SWALANiAAa6QF65lwU293.jpg

除此之外,基于绅宝D70打造而来的还有全新一代绅宝D70,这款车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带来全新的颠覆。据悉,该款车将在明年的8月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