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国产轿车轴距近2米8,只卖7万,海外很抢手,国内为何无人问津

2017年12月19日 20:16:4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到力帆,很多人可能会说,哦,那个造摩托车的呀,但是实际上,力帆在2005年的时候,就进军了汽车圈,加入造车大军行业,当然从现在看来,在国内力帆汽车知名度并不高,销量也不高。不过大家一定想不到,在2007年开始,力帆汽车就开始进军海外市场了,而且成绩还不错,在随后的几年,在俄罗斯、埃塞俄比亚、伊朗、阿塞拜疆、乌拉圭、伊拉克、巴西等地区都建造了工厂,也是我国国产品牌里面出口量最大的工厂,成绩斐然。与国内的成绩完全是两种极端化,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也是力帆最贵的一款轿车,力帆820,定位于中级车,售价7.68-11.98万,这款车倾注了厂家大量心血,外观呈现德系风格,搭载顶尖水平的发动机,然而销量就是异常的低迷,11月份的成绩,仅有17台,拿不出手。

null

外形设计上,力帆820格栅呈大嘴造型,内置多辐横向镀铬饰条予以装饰,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头的精致度。两侧的大灯组配合横向的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的标示性,大灯组的造型更是有几分帕萨特的模样。车身尺寸上,力帆820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1835/1480mm,轴距长是2775mm。定位B级车型,空间表现上较之奔腾B90长度超过65mm,但较之吉利博瑞短了100mm,整体表现处于同级车型的中间水平。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算得上是力帆820的败笔,整体呈现老气的风格。材质上,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方向盘,保证舒适的握感,仅高配车型设置有真皮包覆的座椅。中控区布局中规中矩,液晶显示屏的缺席使得他竞争力大打折扣。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装置,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配置。就配置而言,低配车型没有搭载ESP,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和雾灯全系缺席,表现较落后。

null

动力配置上,力帆820搭载1.8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3马力和167马力,最大扭距分别是168N·m和226N·m,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主动变速箱。其中1.8L发动机是力帆集团与英国里卡多集团共同研发,是世界上资历最老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设计制造公司,知名度很高。

null

其实从三大件来看,力帆并不弱于合资车型,售价上处于7.68万到11.98万元的区间,优惠后大概仅要7万元,价格对于一台B级车来说实在是不贵,基本上也就是一台国产紧凑级轿车像吉利帝豪的价格,空间也大,外形也比较上档次,就是内饰差了点,但是即便是如此,消费者似乎也爱不起来,这它的品牌应该有很大的关系,在大部分消费者眼中,力帆终究是个造摩托车的,所以不太容易被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