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元预算买车 回家有面子 选这三款准没错!

2017年12月20日 20:48:53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车只是一件代步工具。他们不会在乎百公里加速几秒,也不关心搭载了什么最新技术,更不会在意品牌能带来多少虚荣心……实用与实惠兼顾,才是一辆好家轿的基本素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6万元左右预算就已经能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家庭轿车了,虽然售价不高,有车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可不会打折扣哦!

纳智捷-锐3

厂商指导价:5.98-9.68万

纳智捷的产品从来就不缺少亮点,“玩转线条”的外观极具辨识度,且视觉效果上佳;标配的9英寸以及一应俱全的主流配置,也是品牌传统的优势所在;“跨级”,带来相当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跨界”没能在后排头部空间上全面发挥,却也带来了轻松放置大件物品的后备厢;家用车平顺流畅的行驶质感,以及轻灵的驾控反馈,在锐3上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长安悦翔V7

厂商指导价:5.29-7.99万

悦翔V7在外形方面继承了长安家族的设计元素,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加上上扬的腰线使得车辆多了几分时尚,短促有力的车尾与逸动的设计十分相似,整车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年轻与活力。在配置方面,悦翔V7的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其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达到了及格的水准。只不过1.0T车型的加入让人费解:价格贵了1万,得到确是动力更孱弱的三缸发动机。

奇瑞艾瑞泽5

厂商指导价:6.39-9.79万

艾瑞泽系列是奇瑞品牌改变的开始,经过20余载的技术积累与进步, 奇瑞已经能力造出与合资品牌抗衡的精品。艾瑞泽5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外观设计上没有了身板硬套的借鉴,Coupe式的造型应该能博取许多年轻人的芳心,内饰的做工用料也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不过预算不充裕的消费者只能买到艾瑞泽5的低配车型,配置比较斋:没有那块中控大屏幕,没有铝合金轮圈,没有皮质座椅,没有侧安全气囊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