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末“家游站”英致G5周末版,给你家的N次方

2017年12月20日 15:13:4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从A点到B点的简单交通工具,技术的突破创新,带来了汽车角色的转变。互联网与汽车的有机结合,碰撞出了更多的可能性。在现有的有车场景中,我们可以在使用车辆的途中,进行在线的网页浏览、看电影、听音乐,而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下,我们能够享受到行车、用车、停车等方面的便捷。

null

不过,这一切场景的设定,都离不开车内的人。无论是车辆的驾驶者,还是乘坐者,他们依旧是这个用车场景中的主体。所有的场景设定,也都离不“人”,这个重要前提。也正是因为如此,家庭用车的刚性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目前中国家庭对于汽车所提出的要求。我们虽然不能在汽车内生活,但在汽车不大的空间中,的确能够拉近我们与家人的距离。也许大家对于潍柴英致这个汽车品牌的熟悉程度并不算高,但英致G5周末版,却是一款能够让大家在周末与家人共享时光的车型。

潍柴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的潍柴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稳步的发展,潍柴集团在技术设备等各领域的超强实力也成为潍柴英致汽车进行新产品研发的坚实后盾。英致G5周末版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车型,上市后即赢得不少80后、90后的青睐。

MPV空间SUV驾控 英致G5跨界表现

要想在周末带上一家老小出游,怎样的一款座驾才能满足需求呢?首先得满足足够的车内空间。按照一家5口的成员来看,传统的5座车型虽然能够勉强满足座位数上的需求,但在整体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储物表现上,就显得有些吃紧了。所以,7座MPV车型和7座SUV车型就成为了这类消费人群的首选。

null

英致G5周末版的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mm,并不算夸张,但2785mm超长轴距营造出了较为出色的车内空间。更重要的是,英致G5周末版采用2+3+2七座空间,这使其内部空间最大化,轻松容纳一众亲友。英致G5周末版的空间表现,足以媲美MPV车型,这也满足了全家出行的首要前提。

null

英致G5周末版在车辆通过性和驾控体验上,在一般的同级SUV车型中也很出彩。英致G5周末版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8mm,甚至优于本田CR-V(180mm)和丰田RAV4(173mm)的部分车型。底盘方面,英致G5周末版周采用前置前驱,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具有高强通过性,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同时,G5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使过弯性能更灵活。

null

在动力方面,英致G5周末版搭配三菱发动机+5M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强劲。G5周末版前置前驱,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具有高强通过性,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同时,G5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使过弯性能更灵活,节能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5L。

null

既有MPV车型的大空间,又有了SUV车型的通过性和驾控感受,英致G5周末版的“跨界”基因,同时拥有越野体验,舒适与乐趣的跨界完美组合,满足了家用出行的大部分需求。

英致G5周末版 营造家的延伸感

在空间和驾驶感受方面,英致G5从硬件上满足了家用出行的跨界需求,但大空间、良好的通过性,这些冰冷的数据,还需要靠车辆设计的视觉感官赋予温度。怎样把车辆营造出家的感觉,使其不仅仅是一个行驶在路上的封闭空间,而是一种家的延伸?

null

为了打造一款专为家人出游设计的周末度假跨界车,英致G5周末版成为了英致G5车系中特别的存在。外观方面,英致G5周末版继续保持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融入红白蓝三色格栅,造型独特,个性张扬。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越野式行李架,增添了运动越野气息。电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方便驾驶。LED装饰灯、车身彩贴为整体外观加分。

null

内饰部分,在采用2+3+2的7座大空间基础上,英致G5周末版内饰采用双拼色麂皮座椅,在尽显运动风格的同时,也呈现出一定的品质感。而在车辆配置方面,G5周末版搭配的循环过滤系统,确保了车内空气优质健康,从看不见的地方,体现出对于家人的细心关怀。

null

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对家人最大保障。英致G5周末版拥有高强度笼式式车身、ABS+EBD系统搭配,确保驾驶者和家人的驾驶安全。另外,英致G5周末版还配备了 “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技术,高强度车灯从视觉上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范围,同时也给到了驾驶者下车回家的温馨感。

null

英致G5周末版,无论是外观上特别的色彩搭配,还是内饰方面的品质营造,亦或是配置和安全方面的无微不至,都能够让驾乘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周末跟家人一起驾车出行,车辆成为了一个移动的“家游站”,有温暖,有温馨,还有彼此无微不至的关怀。

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却限制不了亲情

也许,贫穷可以限制我们的想象力,但却限制不了英致G5周末版对于亲情的营造。如果说英致走的是超高性价比路线,相信没有人会有反对意见。G5周末版的售价仅为5.7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该车型的价格门槛,价格更低,但产品不打折。

null

英致G5周末版告诉我们,其实,我们对于家人的关怀跟金钱的多少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不到6万元的售价,就能营造一个与家人相处的移动空间,拉近与家人的距离,彼此陪伴相处的时间也就更多。在有价与无价之间,英致G5让我们用最少的成本,换来了无价的情感。

【写在最后】

曾经有部电视剧,叫《家的N次方》,让我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而今天,英致G5周末版以一个“移动家游站”的形象,再一次为我们营造出了一个能够与家人陪伴的空间。这是一款我们能够轻松拥有的高性价比多功能跨界车,告别平时的忙碌,带你周末说走就走,给生活添加新趣味,享受跟家人的共享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