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欲在美投建研发中心 海外版图开辟有条不紊进行

2017年12月20日 19:0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长城欲在美投建研发中心 海外版图开辟有条不紊进行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有外媒披露一则消息:美国哈弗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351万美元在底特律郊区的法明顿希尔斯兴建一座研发中心,哈弗计划未来五年为新的研发中心雇佣150名员工,招聘计划将于明年1月份启动。

此次研发中心的设立主要用于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究开发,该申请已经通过当地密歇根经济发展局的批准,并且有消息称哈弗汽车在当地政策的支持下得到了150万美元的发展基金。

20171128_1511836862515992.jpg

近年来,哈弗除了在全世界各地发展销售渠道,建立4S专卖店,还积极在海外建厂投入研发。目前为止已经在美国、欧洲、南非、澳大利亚以及印度等等几十个国家设立了研发和制造中心。

640.jpg

虽然今年SUV市场受到了其他自主以及合资品牌的强势攻占,长城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并不佳。截至11月长城车型累计销量仅94万辆,其中受冲击最明显的是哈弗SUV系列,众多SUV竞品车型的加入导致哈弗车型尤其是国民神车哈弗H6备受考验。

20171206_1512568200941319.png

不过纵观全球格局,长城的海外市场拓展似乎未受影响。除了不断出现在世界各地车展舞台的哈弗车型,连新晋豪华品牌WEY也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长城董事长魏建军还对外表示,哈弗SUV品牌以及WEY品牌将在2020年、2021年分别进军北美市场。由此可见,长城汽车正在往成为一家全球化汽车公司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