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廉价说再见 这几款国产SUV竟能成为购车首选?

2017年12月21日 19:29:5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和廉价说再见 这几款国产SUV竟能成为购车首选?

知不觉中,曾经还是小作坊式生产的自主品牌,现在都已经走上了发展快车道。尤其在SUV领域,在每个月销量榜单上,排在前五的基本都是国产SUV,这也从侧面看出不少人都已经把国产SUV作为首选。

在早期阶段,经济实惠是国产SUV的代名词,高性价比是它们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随着对产品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对市场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彻底和廉价告别。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他们的品质甚至已经超越合资车型。

推荐车型:哈弗H6

厂商指导价:8.88-14.68 万

作为哈弗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哈弗H6在外观上充分保持了家族化造型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搭配较为硬朗的线条,使其显得充满了阳刚之气与力量感。

家族式六边形中网霸气十足,与扁平式车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充满杀气,为整车带来了强大的气场。

内饰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哈弗H6的内饰造型可以用十分前卫来形容。不规则弧线的中控台造型给人一种科幻时尚的感觉,并且能够为车内成员带来良好的包裹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区面板提供了精致的质感,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洁顺手。

H6共搭载了三款排量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3L、1.5L和2.0L。其中2.0T有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型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共搭载两款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已经多次蝉联SUV销量宝座,基本实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相对实惠的价格和优秀的设计。这让很多消费者在买国产SUV时首先想到的就是H6。哈弗H6全系提供了多款车型,配置分层相当细致,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精准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5.78 万

吉利这两年给消费者带来的车型基本都很抢眼,而博越则是吉利汽车在SUV领域获得的最大的成功。

吉利博越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流畅的造型能够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协调大方,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更是显得精致感爆棚,配合上车身舒展的线条走向,使吉利博越拥有了一个没有视觉死角的顺眼外型。

在悬浮式车顶的点缀之下,侧面的造型也显得时尚而动感。博越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并不算很大,不过娇小的车身在日益拥挤的城市中驾驶反而会显得更加灵活。

博越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着力凸显了简洁大方的整体观感,与吉利此前推出的车型相比显得成熟、稳重了许多,并且档次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可以看得出来,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沃尔沃品牌的设计思路。

内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装备了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绝大部分车型都装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还算是比较突出的。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提供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博越的上市,不仅获得了非常高的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让吉利品牌的品质高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万

CS55是长安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又一次试水,它推出的目的就是使它和CS75协同作战,希望通过同级双车的策略抢占更多市场。

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相比老大哥CS75,它的外观设计要更讨好年年轻人。

内饰设计显得也很年轻,仿碳纤维的饰板颇有立体感,这块8英寸屏幕为全系标配,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但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另外,内饰只有红黑一种配色方案,彰显年轻、运动。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

在CS75的竞争力日渐不足的时候,CS55及时推出,它的定位是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所以如果您的预算并不充足的话,那么选择CS55不失为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项。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22.08万

如果在国产SUV的车型中,挑出一台最近热度能超过H6的车型,那无疑就是领克01了。15.88-22.08万 的价格,仅有一款车的售价超过20万,中低配车型价格很有杀伤力,应该会是销售主力。

另外,领克01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免费质保、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也是相当难得的,在产品服务增值方面,领克已经走在消费市场的前列。

领克01出自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构,这个架构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紧凑型车构筑平台。领克01的车身长度在同级车型中属于标准身材,跟大众途观相若,但轴距方面略为占优。

如果说外观第一眼看着挺特别的,那么内饰就更加不常规了,中控台设计明显偏向驾驶员一侧,开始的时候会觉得看不惯,但只要坐到驾驶席上,一切就释然了,屏幕和按键用起来都很顺手。

前期上市的领克01配备2.0T发动机,四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则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之后还会有1.5T和手动挡车型推出,并以此进一步拉低产品门槛。说实话,领克01看实车真的很能打动人,说它是入门级豪华车一点也不过分,出色的产品力加上接地气的价格,想不红都难。

上汽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68万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RX5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相当惊艳,算得上是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佳作。在上汽荣威“律动设计”理念的指导下,RX5的外观整体风格显得非常大气时尚,并且通过细节线条的勾勒也很好地突出了力量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SUV中尺寸算比较可观的。

RX5在内饰方面无论是在设计、选材还是做工方面,都展示了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水平的提升。整体的设计保持大气的同时,也显得非常简约,很好地迎合了时下主流审美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RX5高配车型还装备了与阿里共同打造的车互联系统,中控台10.5英寸的显示终端集成了非常全面的实用功能。

RX5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两个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与之匹配的只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RX5采用的是同级别中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