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忘记死贵的特斯拉Model S吧,雪佛兰Bolt/日产聆风更值得买

2017年12月21日 15:49:59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忘记死贵的特斯拉Model S吧,雪佛兰Bolt/日产聆风更值得买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周蔚来ES8的上市刷爆朋友圈,阵仗大、名人效应、以及新兴科技的魅力让蔚来ES8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哪怕不关心汽车圈的朋友也在跟着凑热闹。补贴前44.80万-54.80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出来时,又一下子把电动车高端化顶到了风口浪尖。

在这个级别的电动车,就意味价格昂贵、定位高端、服务高质等,如在电动汽车里一直都是热点的特斯拉Model S。很多人都有“真正的电动汽车本来就应该这么贵”、“价格高代表技术好”的想法。但是,汽车本来就是大众出行工具,价格贵不一定全是技术牛逼,也有很多品牌溢价,附加服务等。

下面这3款电动汽车就因为价格亲民,实力强悍,受到了很多国家的欢迎。

1

特斯拉Model 3

前面刚提到了高冷的Model S,难道这就意味着咱们平民百姓对特斯拉就可望而不可即了吗?当然不,人家也想赚钱。

Model 3被称为史上最“廉价”的特斯拉,在7月份时官方正式公布了Model 3量产版车型的海外售价:标准版和高续航版的海外售价分别为3.5万美元(约合23万元)和4.4万美元(约29万元),也就是说咱们中国客户买最少也要23万元,现在预订将在12至18个月内获得交付,至少等一年。

Model 3的尺寸比Model S、Model X都要小,定位于中型的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94/1933/1443mm,轴距达到了2875mm。标准版的续航里程为354公里,高续航版为499公里,使用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也不一样,分别为每30分钟约209公里和每30分钟约273公里。

不过提醒一句是,虽然Model 3的配置并不低,包括有15英寸触摸屏,通过手机 APP实现无钥匙进入和远程温度控制,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但是没有特斯拉标志性的“自动驾驶”功能哦。如果想要自动驾驶,得先则需要先添加5000美元来升级到增强型自动辅助驾驶套件,再在此基础上添加3000美元开启自动驾驶。

2

雪佛兰Bolt EV

在前几天刚刚出炉的《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榜单里,雪佛兰Bolt EV这款电动车型凭借着150千瓦纯电动动力系统也入选了。此外,还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得“顶级安全”评价,虽然因为大灯原因与“最顶级安全”失之交臂,但是在耐撞性方面还是表现得很优秀了。

雪佛兰Bolt EV是一款小型纯电动两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 4170/1770/1600mm,轴距2600mm。起售价为3.75万美元(约合25万元),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雪佛兰Bolt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383公里。

由于与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和续航里程相近,因此也将他俩看做直接对手。至于自动驾驶功能,在6月底时,首批130台搭载最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版雪佛兰Bolt EV纯电动汽车也已经下线,通用也将发力于自动驾驶的研发了。

3

日产聆风(LEAF)

今年9月在日本市场上市的新一代零排放电动车型,全新一代日产聆风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自2010年发布以来到今年7月,日产聆风全球累计销量达28万台,成为世界上首款量产并且销量最高的电动车型。全新聆风在日本市场售价为315万日元(约合18万元)起售。未来或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

全新聆风定位于紧凑级车,车身长宽高为4480/1790/1540mm,轴距2700mm。全新一代聆风不仅大幅提高了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欧洲NEDC标准续航里程达378公里);还搭载最先进的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系统和e-Pedal日产电子踏板,是“日产智行科技”的代表新产品。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