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厂招标公告曝光,国产帕萨特或将迎换代

2017年12月22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工厂招标公告曝光,国产帕萨特或将迎换代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上汽大众的一份工厂焊接设备招标公告,内容主要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目前正在为NMS NF车型招标制造过程所需的焊接设备,而这款车型正是帕萨特的换代产品。

autohomecar__wKgH3Vo7ytOASa_uAAITgXUCbJM054.jpg

NMS是现款美版Passat车型的内部代号,全称为“New Midsize Sedan——全新中型轿车”,NF是大众对于换代车型的官方表述,因此NMS NF车型基本可以确定就是新一代帕萨特了,招标公告正是与NMS NF有关的项目。

timg (1).jpg

目前国产的帕萨特是由大众北美研发的,于2011年正式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而该帕萨特也与同时期的大众迈腾B7L互为姊妹车型,直到2016年7月迈腾换代为B8L。

此外,据悉,新帕萨特的原型——美版新Passat将于2018年亮相,预计国产新帕萨特也将在2018年内同步引入。新车或将会与2018年发布的美版新Passat在外观上采用同样的设计,也或将放弃现在的PQ46平台,搭载全新的MQB平台开发。

timg (3).jpg

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帕萨特11月销售13600辆,1-11月累计销售14.71万辆。一直以来,上海大众帕萨特和一汽- 大众迈腾就是B级车市场领头羊,随着产品的不断换代升级,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