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扩充新能源产品阵容,斯柯达或推出纯电动明锐/插混速派

2017年12月22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扩充新能源产品阵容,斯柯达或推出纯电动明锐/插混速派

头条新闻头图.jpg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斯柯达明锐纯电动版车型未来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在此前,有媒体曾爆出,斯柯达未来还将在国内推出速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上海车展亮相的VISION E也计划在2020年以定制车型的身份销售。

20170822_1503389683473823.jpg斯柯达明锐传统燃油版

据悉,明锐纯电动版车型或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同时,上汽斯柯达还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计划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速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会与Passat GTE车型共享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但目前相关消息很少,车型方面信息均是未知数。

20170417212258_14999.jpg

VISION E概念车

在2017上海车展中曾经亮相的VISION E将是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据悉,该车由一台306马力(22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让它的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此外,新车采用锂电池和能量回收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20170417212241_37943.jpg▲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

此外,在2017上海车展中,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表示:“VISION E是斯柯达2025战略的重要支柱,彰显了斯柯达品牌的技术能力和发展方向。这款概念车的基本理念对未来的量产车型有着重大意义,斯柯达将通过斯柯达VISION E详实、具体地展示斯柯达电动车战略。”

另据悉,在新能源市场中,斯柯达第一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将在2020年发布。至2025年,斯柯达将进一步扩大电动车型阵容,在多个细分市场中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