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9万起,标配1.5T比CR-V还大一圈,华中中华V6上市

2017年12月23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在12月22日,华晨中华旗下的全新SUV中华V6正式上市了,售价8.79-12.99万元,此外还有一款14.19万元的纪念版。

在造型方面,华晨中华V6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尤其是全新设计的中网格栅和开眼角式的大灯,让其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和原创度,同时又展现出一种德系范。

从车身侧面来看,线条上的呈现非常基友力量感,有着强烈的运动色彩,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又十分的精致时尚,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620*1922*1734mm,比本田CR-V更大,尤其车宽和高度在同级中具有显著的优势,同时2725mm的轴距在竞争对手当中也是佼佼者,而最高离地间隙则为170mm。

同时,其尾部的设计虽然较为规整,但细节的呈现却十分的有档次感,整体车身漆面和做工的精致程度比起中华之前的SUV产品完全上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上,它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全系标配的10.4寸中控大屏非常显眼,棕红加黑色的拼色内饰也更显档次。

在配置方面,除了前文提到的10.4寸中控大屏以外,它还提供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仿皮座椅等等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它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其中自动挡的起售价格为10.99万元,整体来看,它的高颜值、高质感呈现,以及在同级中出色的尺寸和动力都将成为它的优势。对于这款全新的SUV,你会喜欢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