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技术加持,比荣威RX3空间大、GS4更智能,这款车起售不到9万

2017年12月23日 20:12: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著名导演陆川先生成为中华V6的首位车主,吊足了小编的胃口。今日(12月23日),华晨中华品牌全新智能制造工厂的首款产品—中华V6在重庆富华中华金杯4S店上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高于现有车型,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

null null

不得不说,呈现在小编面前的中华V6相较于此前的车型,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这主要得益于德国工业4.0的标准。

null

《车壹圈》了解到,华晨中华以互联网+的技术联合宝马和麦格纳共同打造了顶尖智能制造平台(参照大东4.0宝马工厂),包含库卡、西门子、伯赛等智能制造阵容;最柔性的生产线;高达75%自动化程度等特点。而中华V6正是诞生于此,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豪门基因和兼具了宝马的品质。

null

高原创的外观设计,使得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中华V6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开眼角式头灯、回纹造型雾灯、悬浮式车顶、双腰线设计、双边排气等等,动感中带有一丝干练。

null

车身三围为4620*1922*1734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25mm,比哈弗H6、传祺GS4略优,驾乘空间得到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19寸双色轮毂,要知道宝马X5的轮胎也只不过是19寸而已。

null

中华V6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拼接方案,整体比较简洁,但层次感很强。中控台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英寸TFT彩色智能仪表;中控面板、门板内侧以及前后座椅均选用真皮材质包裹;镀铬饰条、仿实木饰板、金属拉丝饰板、钢琴漆面等合理搭配,细节处理恰当,整体美感也凸显出来。

null

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控台的10.4寸大屏幕,比iPad还要大点点,搭载了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 Air智能车联网系统,集成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实现远程遥控发动机、空调、门锁以及远程寻车等,真是无智能不汽车的节奏。

null

该车先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挡手动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2.0L+5MT变速箱的车型。

《车壹圈》认为:基于M8X平台诞生的中华V6,凭借着原创的外观设计、宽裕的驾乘空间、简洁但不失质感的内饰以及丰富智能化配置等竞争优势,配合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再加上相对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区间,综合实力不容小觑。能否在原本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等热销车型分一杯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