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能携手观致汽车打响2018品牌之战第一枪

2017年12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宝能携手观致汽车打响2018品牌之战第一枪

宝能将携手观致点燃2017广州黄埔马拉松

2017年中国马拉松跑者的最后一场狂欢盛宴即将在广州黄埔区启动,宝能集团携手旗下企业观致汽车全力支持这场比赛,并将30辆观致汽车作为奖品,以抽奖方式奖励给参赛选手、媒体记者和志愿者。

2017广州黄埔马拉松将于12月24日上午8:00,在广州科学城鸣枪起跑,这也将是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后,首次携手观致汽车在出现在公众视野,观致汽车打响了2018品牌之战的第一枪。

观致汽车此次提供的30辆观致3都市SUV车辆所有权将作为抽奖奖品,分别奖励给全程马拉松运动员10辆、半程马拉松远动员8辆、迷你马拉松运动员8辆、赛事媒体记者团2辆、赛事志愿者团1辆以及北大 120 周年校庆400 人跑团1辆。

本次赛事主体赛道环绕具有“华南硅谷”之城的广州科学城,竞技水平和观赏性都很高。选手们将途经开创大道、香雪大道、开泰大道等景观路段,全程依山傍水,绿树成荫。除提供30台观致奖品车以外,观致还为跑团成员准备了观致T恤、沿途账篷等,参赛者将通过沿途广告牌等全程感受到观致汽车的贴心陪伴,体验到观致汽车中国新高端品牌的魅力。

作为“中国新高端”的旗帜和民族汽车的骄傲,观致汽车正在迎来以汽车“四化”为特征的新高端市场的爆发。观致汽车是中国供给侧改革的先进代表,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和制造迎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汽车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大咖点评

随着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观致汽车将获得大量的资源和机遇,并加快落实“两栖战略”和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及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取得快速发展。相信在宝能集团的支持下,观致汽车将从此获得新生,进入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

共计31477辆 北汽幻速召回部分S2/S3

日前,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1日起,召回部分幻速S2、幻速S3车型,共计31477辆。

『配图为2014款幻速S2』

『配图为2014款幻速S3』

召回范围:2014年3月2日至2014年9月16日生产的部分幻速S2、幻速S3车型,共计31477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制动系统零部件制造问题,可能存在制动踏板行程偏长的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危及乘员的人身安全,存在安全隐患。

大咖点评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特约维修站,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新状态制动系统。

奔驰召回部分国产/进口车型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2月5日起,召回部分国产和进口奔驰车型。

召回范围:

(一)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日至2015年11月26日生产的部分GLK级车,共307辆;

2014年9月11日至2017年7月22日生产的部分GLC级车,共3412辆;

2014年3月13日至2017年7月22日生产的部分GLA级车,共154067辆。

(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4日至2017年6月7日生产的部分GLC级车,共6944辆;

2013年10月10日至2017年6月12日生产的部分CLA级车,共52542辆;

2014年3月13日至2017年6月7日生产的部分GLA级车,共634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转向部件接地不足。若受影响车辆出现转向柱模块内的时钟弹簧因受异物进入等情况断开,驾驶员气囊的警告信息会显示在仪表盘上且红色的气囊警告灯亮起。在极端情况下,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大咖点评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蔚来ES6或明年4月首发 定位纯电中型SUV

蔚来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和大型豪华纯电动SUV——ES8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而未来该品牌还将逐步推进规划进程,陆续完善产品序列。我们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到蔚来汽车注册了“ES6”商标,其有望成为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预计定位于中型SUV。

从现阶段披露的相关信息显示,蔚来汽车在华注册的“ES6”商标目前已通过审核,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蔚来ES6同样会采用纯电驱动,据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执行副总裁、蔚来驱动科技CEO郑显聪透露,新车或配备与ES8车型相同容量的7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该其使用循坏寿命高达2000次,是18650电芯的3倍。

大咖点评

新车将是蔚来汽车下一款量产SUV车型,填补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ES6预计于2018年4月首发亮相,预计该车或以30万元的售价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