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浪!4S店就欺负你年底赶着买车!明年还有这6款SUV在等你呢

2017年12月24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别浪!4S店就欺负你年底赶着买车!明年还有这6款SUV在等你呢

滴滴滴,2017的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再过几天今年就要结束了,还无法充值时长!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难免有点小伤心。估计几天后就会看到有人发「2017再见,2018请你对我好点」这样的朋友圈。不过呢,自己的日子过得不好,心里没点那个什么数嘛,还2018对你好点呢,呵呵哒!

每逢年底将要结束的时期,在汽车圈里最多的就是4S店销售整天没完没了的「购置税优惠即将结束」的促销活动了。也有很多朋友会选择在这段时间买车,毕竟年前可以磨合下新车,到时候再开回家光宗耀祖对不对。但实际上越到年底,四儿子店在价格上越不肯让步,因为看中消费者不得不买的心里。所以呐,要是不急买车的,或者没有看上今年任何一款车,那也没关系。

要知道2018年还有好多值得期待的新车,比如现在大多数人喜欢的SUV车型,它们磨刀霍霍的也正在路上了。

宝骏530

级别:紧凑型SUV

排量:1.8L 1.5T

变速箱:AMT MT DCT

「爆款制造厂」宝骏继成功推出510/560之后,又将明年推出全新SUV车型530。外观采用与510相同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设计,可以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车身尺寸向宝骏560靠拢,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轴距这数据已经很接近汉兰达2790mm的轴距了。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AMT、MT和DCT变速箱。至于价格方面,我想肯定又是价格杀,绝对能让大家满意,因为宝骏出品必属神车!

哈弗H4

级别:紧凑型SUV

排量:1.3T 1.5T

变速箱:7DCT

哈弗H6与哈佛H2S之间一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真空区,相信留意过的车友会发现,尽管有着H5在中间支撑着,但老气横秋的H5并非人人都喜欢的,毕竟现在的消费者都喜欢更时尚帅气的城市SUV,所以哈弗H4应运而生。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全面沿袭哈弗全新设计风格,虽然长了一幅套娃脸,但造型现代化年轻了很多,可谓是老少通吃了。配置方面自主品牌出品肯定不会差,至少如主流的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等这些都一应俱全,相信上市后将会成为不少准车主的选择。

一汽-大众T-ROC

级别:小型SUV

排量:1.2T 1.4T

变速箱:6MT 7速DSG

T-ROC身为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一款SUV,可谓备受期待啊,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以来,一直广受关注。T-ROC实际上也是海外版的T-ROC的国产加长版。大众虽然在国内有了途观、途昂这些热销SUV,但都是属于上汽大众的,跟一汽大众啥事都没有,所以明年T-ROC的上市也是大众在布局国内SUV市场,也能填补一汽大众在SUV方面的空白。T-ROC将提供两驱、四驱版车型,估计上市后有着大众「金牌」logo,又是一款明星车型,想要买这款车的还需要耐心等待一番。

广汽丰田C-HR

级别:小型SUV

排量:1.2T 1.8L

变速箱:6MT CVT

C-HR早在去年3月就已在国外亮相了,如今世界各地都有着它的身影,而国内还得要明年才能见到它。C-HR将会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也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SUV,它进入国内将竞争对手瞄准逍客、缤智和XR-V这样的合资小型SUV常青树。虽然C-HR晚了一步进入国内,但希望它能有后发之势吧,另外它是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延续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卫高颜值的外观是它最大的卖点,颜值控的千万不能错过哦。

沃尔沃XC40

级别:紧凑型SUV

排量:1.5T 2.0T 混动 纯电动

变速箱:7速双离合

困扰着沃尔沃发展的问题之一就是产品线匱乏啦,为了完善这个为题,近期沃尔沃也是大动作不断,明年估计将上市4款新车,而XC40只是其中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XC40,外观依旧北欧简约风,只是细节上有点变化,为了迎合新兴消费者变的更为年轻了。XC40估计明年3月份上市,该车无疑依旧会拿出沃尔沃品牌的看家本领主动安全技术,预计售价20多万起,将怼上奥迪Q3这类对手车型。

奥迪Q2L

级别:紧凑型SUV

排量:1.0T 1.4T 2.0T

变速箱:6AT 7速DSG

奥迪Q3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的吧,凭着每月不错的销量就可以看出,而奥迪Q2L上市后奥迪的入门级车型无疑又新增一名大将,与奥迪Q3互补。奥迪Q2L在外观上采用了奥迪家族花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T型日向灯很赏心悦目,符合奥迪灯厂这个称呼。还有国产的奥迪Q2L将加长轴距,这个无疑十分符合国内买车的喜好,国产后18万元起的售价,这个价位奥迪的销量应该会迎来一波新高峰,Q2L也有可能是你的第一辆奥迪。

要是不急着买车的朋友,面对着四儿子所谓年末的优惠不要太过于心动。这些将要在明年上市的SUV,还是有很多值得大家期待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型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车本身的品质也不差。要是冲动受不了四儿子店的诱惑提前买了车,过段时间看到这些车型上市又后悔了就无谓了。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适当的观望一下市场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用车需求的车型,再下定金入手也不迟,毕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不是最快

又不是最贵

为啥法拉利依然这么屌?


请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