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Eclipse cross国内首发,比日本本土更早上市

2017年12月25日 23:13:3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最近三菱Eclipse Cross已经在我国台湾正式上市,这也预示着我们离三菱Eclipse Cross更近了。而且三菱Eclipse Cross在我国台湾上市是全亚洲的首发上市,比日本本土还要早。作为三菱汽车全新跨界SUV,Eclipse Cross本次更是将其跑车素融合了进来,加上三菱家族式设计让这款车的整体外观更有科技范。

null

前脸设计上家族化比较明显,两条银色中网搭配黑色高光材质,显示了其少有的独特造型,而且这款车与同级别车型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其车身的后半部,掀背式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想起Coupe风格的SUV。

null

三菱Eclipse Cross全车系都将搭载FCM主动刹车、7安全气囊、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AHB远近灯等标准配置。

null

当然了对于其顶配车型更是搭配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SW盲区侦测警示、LCA车道辅助系统等21项主被动安全功能。同时新车已经在欧洲E-NCAP中获得了碰撞测试的五星评级,正面40%,侧面柱撞和侧面碰撞测试表现优异。

null

顶配车型采用了远近一体的LED大灯,雾灯和转向灯则使用的卤素光源。全车尺寸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与日产逍客更加相近。

null

内饰造型显得比较简约,但坐在主驾驶座椅上,明显可以感觉到其驾驶视野相当开阔。中控台的用料都是使用的软性材质,再加上部分使用了黑公钢琴烤漆和Carbon饰板所营造的气氛并不会让你觉得LOW,反正会有一些豪华感。

null

null

中控区域可以明显的看到其各功能的区被层层分开,而且还很清晰。在这里不仅有触控面板、声控等多样式操作的SDA多媒体系统,在仪表盘的上方还有可以支持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样显示的HUD液晶抬头显示器。

null

null

三菱Eclipse Cross在内饰上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除了有多媒体系统外还有一块触控面板,在使用时感觉反应速度很快,界面也无明显卡顿,等以后可以长时间体验一翻,再来具体说它。

null

动力方面Eclipse cros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了模拟8速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营造了6.8L/百公里的绝佳油耗(前驱)。顶配车型还搭载了S-AWC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还有三种驾驶模式,这也为消费者体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