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消失的那些值得怀念的车

2017年12月28日 19:59:25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原标题:2017年消失的那些值得怀念的车

福特 嘉年华ST

2017年有很多超能钢炮横空出世,但是那些钢炮王者们都影响不了我们对小小嘉年华ST的喜爱。它可爱,实惠,没有什么可调悬挂和无聊的运动模式,出厂就把直接的钢炮快感作为自己的唯一性格提供给你。

虽然它不算舒服,也不算漂亮,不过一旦你手握方向盘感受个几分钟,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立马就会被抛在脑后。但问题是,三气缸,三种驾驶模式的新一代产品会不会破坏嘉年华ST绝妙的配方呢?这还是个未知数。

路虎 Discovery 4

新Discovery绝对是一辆实力非凡的全能好车,但是这个造型……怎么说呢,也绝对是大部分人不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体型超大,内饰搬自揽胜家族,乍看上去仿佛和XC90,Q7这种“普通”SUV也没什么区别。而老款Discovery明显是一款更差的车,它更沉,油耗更高,智能系统更不智能,但不知怎么的,人们就是忘不了它,大家依旧爱着它。RIP,老朋友。

奔驰 CLS Shooting Brake

新的CLS已问世,虽然从造型上说我觉得它并没有老款好看,但这并不是它入榜的原因。真正原因是,由于Shooting Brake版本销量过低,而且也基本只集中在德国和英国,所以随着新CLS的问世,Shooting Brake版也会消失。

这个消息实在是太痛心了,毕竟它是当今世上最美的旅行车……都怪SUV!!

道奇 Viper

2017年8月31日,第三代Viper,美国顶级跑车的象征,与世长辞。这个8.3L V10怪兽的低销量是其逝去的主要原因,即使是性能超凡的ACR版也没能拯救它的宿命,这个25年来最独特的肌肉车图腾彻底消失了。

会有新的Viper出现吗?谁知道呢,不过幸好新的Corvette ZR1接起了美国顶级性能的大旗,继续努力着。


*建议与合作意向请发信至:liuxin@omgchina.com.c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