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之后8万起的三款日美品牌SUV,还不赶快开回家

2017年12月29日 21:39:45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一年之中的买车高峰期又到了,各大车企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种金融政策或优惠超前。在SUV的市场上,如果你仅有8万多的预算现在也可以买到一辆不错的合资SUV,而且还是大品牌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东风日产-劲客 参考价:8.58-12.08万

null

日产劲客自7月上市以来,销量在路高歌猛进,从7月的4000多台销量到现在的月销量万辆以上,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当成其与出众的颜值,出色的消费者口碑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也让东风日产又增加了一款走量SUV。

null

劲客就如它的英文名称KICKS一样,干净、利索、张扬、看轻的外观,日产家族式前脸设计,回旋镖造型大灯,相当迷人。尾部设计该凹的凹该凸的凸,看起去萌萌的,而且不同颜色的车身与车顶营造了悬浮的效果,整体风格透露着很强的年轻气质。

null

劲客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的一款车型,其内饰明显有别于其他日产车型。走的简单路线,给人很清爽的感觉,7英寸液晶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流畅度很高。再辅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公路稳定系统等对于驾驶操控更加方便。车身尺寸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一点不输缤智,后排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

null

动力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7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模拟6速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油耗在5.5L左右,自动油耗在6.6L,燃油经济性相当好。

null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参考价:10.49-15.49万

null

新款昂科拉上市上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它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平台、发动机、变速箱都是原来所有的。如今昂科拉优惠幅度是合资小型SUV中最高的。

null

新款昂科拉虽然在大件上没有变化,但在外观上还是做了改变,包括头条、中网、前包围都与老款车型所不同。新款车型外观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和翼展式的大灯,一改老款圆润的风格,新款如今变得犀利了不少。

null

内饰上新款昂科拉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新款仪表盘一改之前炮筒式设计,同时在高配车型中搭配的4.2英寸显示屏也比老款车型豪华不少。而且2018款昂科拉将全系标配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语音识别功能、7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上长、宽和轴距都没有变化,但其高度增了13mm,所以在乘坐空间上要比老款车型更大一些。

null

动力同样搭载了老款车型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5Nm,传动匹配了同样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油耗在8.1L左右百公里。

null

广汽三菱-劲炫ASX 参考价:9.98-13.48万

null

劲炫ASX这款SUV在国内上市已经多年,而且它的口碑积累也很不错,当年劲炫ASX的起售价近19万起,自从国产后其价格如今已经降至9.98万,降幅近半。

null

凭借着其多年的口碑、动感的外观和降低的售价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外观上采用了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之后,变得高调了不少,尤其是前脸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之后,让人印象深刻。

null

内饰上劲炫ASX最显眼的就是中控那块10.1英寸显示屏,集成了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等功能,其实平时常用的功能都可以在这里实现,而且显示效果和流畅性都不错。方向盘还是传统的三辐式造型,覆盖了皮质材料,还是挺细腻的。车身尺寸为4375*1770*1615mm,轴距2670mm,车身尺寸上本次三款车中最大高的,自然在乘坐空间上没有任何问题。

null

动力上劲炫ASX搭载了1.6L和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6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9Nm和197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6L车型油耗在8L左右,2.0L车型油耗在9L左右。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