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详解 LX,陆巡,红杉,普拉多,GX的悬挂技术区别

2017年12月30日 20:38:58
分享到:
来源:谈谈SUv

首先要说,丰田系越野车,哪怕是最便宜的皮卡和2.7普拉多,通过性能和稳定性也比市面99%的车子强,但是定位和悬挂

科技含量区别很大。

丰田雷克萨斯的越野车悬挂技术从高到底:

1.LX570和日本本土专供的顶配陆巡: 液压升降和AVS软硬可调,一般人不知道的是转弯和刹车传感辅助实时抑制侧倾和点头。因此乘坐LX非常平稳,后排家人乘客入睡轻松。

2.顶配普拉多VX、雷克萨斯GX.以及非日本本土的顶配陆巡: KDSS液压防倾杆和软硬可调避震筒。KDSS可调防倾杆可连可断。

3.普拉多TX中低配:螺旋弹簧和普通油压避震,转弯侧倾和舒适度的矛盾确实无解。要抑制侧倾就只能用硬弹簧,舒适性差。普拉多120是软弹簧舒服侧倾大,150是硬弹簧舒适性差但是侧倾小。

4.东南亚fortuner :前悬挂于普拉多低配一样。后悬挂采取更廉价的钢板弹簧,不过我记得好像也有一款fortuner是后桥5连杆。

null

LX570悬挂法宝之一:四个悬挂高压氮气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公众号SUV周刊: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关于上方汽车信息或是有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给你一个一个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