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传祺GM8上市,别克GL8你怕了吗?

2017年12月30日 20:50:56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一周新车:传祺GM8上市,别克GL8你怕了吗?

长期以来,别克GL8一直保持着公务级MPV市场的霸主地位,不过这样的局面能否随着传祺GM8上市而打破呢?丰田埃尔法表示: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01. 传祺 GM8

售价:17.68万-25.98万

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传祺GM8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新车无论在外观气场还是内饰风格上,都剑指别克GL8,而相对于GL8更便宜的售价也让它更具竞争力。

 传祺 GM8 

 别克 GL8 

前脸贯穿式的“凌云翼”银色镀铬进气格栅,配合“炯炯有神”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组,让传祺GM8看上去更加霸气!

 传祺 GM8 

 别克 GL8 

全新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达3000mm,车身尺寸全面领先本田奥德赛。而对比别克GL8 5256、1878、1776mm的车身尺寸和3088的轴距,不难发现传祺GM8的纵向空间还是略逊于别克GL8的。

 传祺 GM8 

 别克 GL8 

从车尾看,该车与别克GL8保守稳重的风格不同,贯穿式的全LED尾灯和双边单出的排气让传祺GM8更具气势。

 传祺 GM8 

 别克 GL8 

7英寸的液晶仪表,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大面积真皮缝线工艺以及车门处精致木纹饰板的使用,也让传祺GM8在内饰方面更胜一筹。


在高配车型上,GM8不但配备了电动双侧滑门,第二排的独立头等舱座椅还具有加热、通风、按摩以及电动腿托等功能。


新车沿用了传祺 GS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01匹,峰值扭矩320牛·米。

02. 丰田 埃尔法 / Vellfire

 埃尔法 / Vellfire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日规版埃尔法和Vellfire的中期改款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两辆车的前脸设计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全新的LED大灯组配合微调后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让新车的外观精细度均有提升。

 全新 埃尔法 

 现款 埃尔法 

 全新 Vellfire 

 现款 Vellfire 

此外,新款埃尔法和Verllfire都新增了运动版车型,夸张的前脸以及立体的雾灯区域,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侵略性,甚至可以说B格瞬间翻倍!

 全新运动版 埃尔法 

 全新运动版 Vellfire 

内饰方面,新款埃尔法和Vellfire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但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均有所升级,更加凸显了车内的豪华感主。此外,两辆新车都全系标配了丰田的TSS(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作为兄弟车型,新款埃尔法和Vellfire共享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2.5升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3.5升自吸发动机+8AT变速箱,以及2.5升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本。

03. 奥迪 Q2 L


本周,国产的全新奥迪Q2 L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该车的车型代号为X55,是海外现款Q2车型的国产长轴版本。

作为奥迪在豪华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自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以后,Q2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年轻时尚且更富科技感的内饰,再加上长轴版车型的空间表现,将会给自己的Q3不少压力! 

 奥迪 Q2 

 奥迪 Q3 

动力方面,Q2 L将提供1.0升(116匹)、1.4升(150匹)和2.0升(190匹)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选6MT和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今后,还会有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04.  大众 e-Golf

近日,全新e-Golf在大众进口汽车官网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上市。不过提前预定的顾客,在2018年的1月底就能提车。

 e-Golf 

 普通 Golf 

新车采用了与普通Golf高配车型类似的全LED大灯组。镶嵌在车头的蓝色装饰,样式独特的“C”型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的轮圈以及车尾所缺少的排气,都成为了它与其他高尔夫最明显的区别。

 e-Golf 

 Golf GTI 

全新e-Golf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车主通过手机不仅可以控制充电时间和车内温度,还能远程解锁车门以及监控自动泊车。

该车的最大马力约136匹,峰值扭矩290牛·米,所搭的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5公里。

*  北京正式启用新能源号牌

从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于2017年12月28日正式启用。新号牌启用后,对办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将全部核发新号牌;对已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按照“自愿换领”的原则进行更换。

 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渐变绿色 

 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黄绿双拼色 

新号牌不仅在样式体现了“绿色、环保、科技”的寓意,还在制造工艺和防伪技术上也有了相应提升。同时,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由5位升为6位,使得号码容量进一步增大!

至此,全国已有107座城市启用新能源车型专用号牌,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18年上半年,全国范围内将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新能源车免购置税延长至2020年

近日,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该公告针对购置新能源车辆给予免征车辆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有关该公告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全新传祺GM8的外观和内饰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驾驶感受要开过才知道。等奥迪Q2 L上市,不知道会有多少Q3车主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