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特威长这么丑,为什么还卖的那么贵?

2017年12月31日 10:3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大众迈特威长这么丑,为什么还卖的那么贵?

智研数据研究中心表示,随着现今家庭结构出现变化、油价持续攀升,MPV类多功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今天,就来介绍一款今年上市的MPV——迈特威。

2018款迈特威售价为41.88-56.28万,新车长4904mm,宽1904mm,高1970mm,轴距为3000mm。由于型号不同,部分新车为5门6座MPV,有些则为5门7座MPV。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灯的造型经过再设计后更显灵动与精干;宽大的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稳重又大方。

LED尾灯的加入,让沉闷的车尾增添了一丝活力。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豪华中控台,质感十足。车内乘客舱座椅的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可进行移动和折叠操作,十分便利。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当有胎压不稳情况发生时,能及时告知车主,避免情况恶化。此外,疲劳驾驶提示也是全系车标配的,智能化的提醒更为贴心。新车配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及上坡辅助装置,能更好地帮助车主进行倒车、上坡等动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满客状态依旧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新车最大马力为204PS,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