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来年投诉量高达1200多例?2017年遭投诉爆多车型

2018年01月01日 20:46:3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18年第一天,车宇世界这里先预祝我们的读者朋友元旦愉快,新年行大运。下面,我们还是来说车。随着年关的逼近,不少人的钱袋子“蠢蠢欲动”,准备给自己购置一辆新的汽车。但买车花费毕竟不是个小数目,为了避免“跳坑”、吃后悔药。

下面车宇世界整理了国内某汽车行业网站提供的2017年各汽车遭投诉数据,以及车主们的投诉点,列出了8款车型,提供给大家,以供各位准车主朋友们参考。温馨提示,这里的数据来源于国内某投诉网站整理,仅供购车参考。

53f300038790b0c72fc2

​雪佛兰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相比吉利和长城等车企,曾经贵为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奇瑞汽车,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有些“黯然失色”。而这不仅与其在核心技术方面“不思进取”有关,而且其口碑也曾走下坡路趋势。

53f400031bbf5abcd2f1

艾瑞泽5​

拿起一款典型的车型艾瑞泽5来说,在2017年其投诉量高达540例,从变速器及发动机异响,到前后前及选股系统减震器异响,问题不一而足。

东风日产 轩逸

日产轩逸在国内一直卖的非常火爆,但随着而来的,是其居高不下的投诉量。从车主反映的问题来看,包括发动机烧机油,变速器异响,以及仪表台开裂,乃至售后服务方面等等。其年度遭投诉量多达557例。

53f400031c130780e5ff

日产轩逸​

东风标致408

说实话, 东风标致408这款车一直卖的非常不错,但在过去的一年里,车主们投诉的案例同样不少,多达785例。像发动机烧机油、轮胎开裂、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减震器异响,以及车内异味等等问题,都是屡遭吐槽。

53f000059bc3c592aead

​标致408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这款美系汽车在过去的一年里遭投诉量多达912例,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漏油、汽油泵故障、仪表台开裂,以及售后服务态度等方面。

53f300038cca5c79deb1

​凯越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又是一款美系车上榜,在过去的一年里,这款车的投诉量多达960例,问题包括转向系统卡滞,发动机漏油、抖动等,同样也存在售后态度问题。

53f60000150dd74835c2

英朗​

斯柯达 明锐

在中国德系汽车一向口碑不错,且很受追捧;像斯柯达这样的老德系汽车品牌,也是如此。但在过去的一年里,斯柯达 明锐遭投诉量多达1066例,车主反映的问题从车内异味严重,到制动系统异响,以及变速器顿挫,发动机异响等等,不一而足。

53f6000015320c36b676

明锐​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此次上榜的第4款美系汽车,其年度遭投诉量多达1238例,车主们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变速器异响和顿挫,以及离合器异响,还有转向系统失灵等方面。

53f300038e0390373de3

​科鲁兹

一汽大众 宝来

说实话,这款车位居年度投诉榜首位,还是颇让人感到意外的。其在过去的一年里遭投诉量高达1283例,大的问题方面像制动系统异响存在,而小毛病如后备箱及座椅故障也不少。

53f100054f2a8928e509

宝来​

​以上就是车宇世界今天的分享,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或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