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说能让GS8车主都后悔的车型,真的有这么厉害?

2018年01月02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传说能让GS8车主都后悔的车型,真的有这么厉害?

新车试驾

本期主角

广汽传祺GM8

广州车展上传祺展台上最难接近的车除了概念车,就数身后这台GM8,山哥甚至动用红二代的身份都不能够去接近这个车。

不过今天,山哥终于可以好好地进入它的体内,仔细测评一番。

视频版本点击这里


外部方面

很多时候,为什么7座车,我们建议选MPV,而不选SUV,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MPV的地台较低,方便家里的老人小孩上下车,而且这次的这台GM8的两边都是电动门,相比奥德赛之类的车就要更加便利上不少了。

而且相对于其他同价位的合资MPV,GM8的电动侧门NVH真的做的非常不错,非常丝滑安静。

唯一的不足就是,电动门合起来后还是比奥德赛那个门缝要宽一点。

乘坐空间

当然,MPV最重要的当然是空间,特别是第三排的座椅空间,因为这个位置经常会坐小孩啊,老人家之类的。

首先腿部空间方面是做得不错的,起码有一拳多的距离(前排座椅调到中间的位置)

而且座椅的柔软度,包裹度都要比GS8要好。

甚至包裹性不会输给GL8之类的合资MPV。

加上整车的宽度都比GL8大,所以整车营造出来的空间感及奢侈感都会给人不错的体验。

而前排的座椅除了固定的扶手外,上面还集成了一系列例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

而且第二排的空间更加是毋庸置疑,肯定比第三排更厉害。

总体来说,GM8的空间,长度,宽度,配置方面,都是要做得比同价位的合资MPV要好的。

内饰方面

GM8不同于GL8之类的MPV工具性那么强,相对来说,内饰的设计会更加居家一点,采用环抱起型中控,设计风格和GS8的类似。

而且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方面,好像都要比山哥的GS8要好。当然在跟同价位的合资MPV相比,还是能找到一点瑕疵,不过总体上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水准。

驾驶感受

在试驾之前就会有一个疑问,到底这台看起来跟GS8一样的动力总成,开起来会不会跟GS8一样呢?

当然不是,以前山哥就曾经说过,传祺的2.0T低扭表现一般,但是这次的GM8在2000转以下的轻快感要比之前的好上不少,跟脚感做得不错。

而且这个2.0T发动机的NVH较之前的GS8,无论是声音还是震动方面都要处理的更加好。

而且这个2.0T发动机比奥德赛之类的2.4L自吸发动机,爆发力要更好一些,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感觉动力更加充沛。

但是跟新的GL8  2.0T相比,GM8的变速箱反应就会有点慢了。例如市区你突然要加速的时候,深踩一脚油,变速箱还是要顿一下才能跟上节奏。

底盘方面,虽然跟GS8是同底盘的构造,但是无论是对震动的过滤还是隔音,GM8都要比GS8好上不少,即使跟合资的日系MPV相比,也是要做得更好的。

但是在跟新GL8相比,整个底盘的高级感还是有一点差距的。不过总体来说,整个行驶品质还是很高级的。

总结

就GM8的试驾体验来说,它是介乎于奥德赛/艾力绅跟GL8之间的维度的,从行使品质,动力等体验方面真的要比奥德赛明显好上一个档次,但是还没有GL8那么完善。

但是当你看一下它的配置还有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用GS8车主山哥的话来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放弃GS8,选GM8!!!!

 注:新车评网原创文章

转载请在显明位置注明出处,新车评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