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男人宁愿租房也要买车 原因如下:

2018年01月03日 10:25:10
分享到:

汽车有着百年历史,种类繁多,功能各异,有越野能力彪悍的SUV,有都市通勤的家用轿车,有专门为撩妹准备的敞篷车,也有性能出众的跑车。(废话)

不同类型的车需要在对应的环境下使用,才能最大限度体现其价值,并给驾驶者带来愉悦感。

 SUV怎么开最爽?

“嘤嘤嘤,这个是什么星啊?好闪...”

“这个是天狼星,肉眼可见最亮的恒星...”

“哇,你好厉害,懂的真多,那个呢?”

“这个是北极星,北半球的指路明灯...”

“牛郎和织女在哪啊?”

“喏,看那条银河,左边那个...”

null

篝火边,姑娘此刻对天上的星星没甚兴趣,炙热眸子只盯着某直男发呆,白净的脸蛋被篝火映得通红,变得分外诱人:老娘这算明示了吧,他脑子都装的啥啊,怕不是要讲一夜的天文地理吧...得想别的办法,天热露个肩?

null

某钢铁直男正指着天上滔滔不绝,依偎在旁边的姑娘气急败坏,暗骂芳心暗许的居然是根木头。

null

清晨,透过车窗,一缕刺眼的阳光让姑娘悠悠转醒,稍微整理衣衫,篝火尚有余温,昨晚的那根木头总算是烧完了。此刻小伙正在远处收拾行装,掩埋余烬,下一站——丈母娘家。

轿车怎么开最爽?

从前,我老婆不会开车。她跟我吵架,摔门而出...过了不到十分钟,灰溜溜回家认错,原因是院子里太冷了。

null

现在,她会开车了。她跟我吵架,摔门而出...过了大半天,也没有动静;打电话,被挂断,提心吊胆等着老丈人上门兴师问罪。晚上终于回来了,大包小包购物一堆,春风得意,原来是开车去十几里外的大商场逛街去了。

敞篷车怎么开最爽?

null null

天边是火红夺目的晚霞,脚下是十几公里的盘山公路或海滨,远处有玲珑的虫鸣或清脆的涛声,近处有沁人心脾的探戈舞曲,主驾驶是温文尔雅的你,副驾驶是蕙质兰心的漂亮妹子,车速80km/h不用太快,起起伏伏车身像是跳动的音符,拂面的清风将落叶抛向九天。

null

饭点到达目的地——星级酒店,拉开落地窗帘,一轮皓月作伴,后面该做的事,书上找不到,写在你的基因里。

 钢炮怎么开最爽?

null null

这里是午后的静谧小镇,路边只有酣睡的猫咪和捧着茶杯的大爷,上面那位小伙子正在路口等红绿灯,你开着福克斯随后而至。百无聊赖之下,小伙深踩油门发出低沉的轰鸣声,顺便对隔壁的你,投来鄙夷的目光,你不甘示弱,深踩油门予以回敬。红灯转绿,土鳖福克斯拖着炙热的尾焰、高亢的咆哮声奔向远处,小伙子终于看清楚了车尾右下角印着的“R.S.”标识。

null

被吵醒的猫咪,伸了个懒腰,继续享受骄阳,踱步的大爷,已经三五成群,搓起了麻将,这里是午后的静谧小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